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试驾 > 原创试驾 > 正文

新捷达成都车展首发 我还想再活五百年

2012年09月01日 03:14 来源:车讯网
作者: 葛成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新捷达的首次亮相就得到了广泛的关注,作为一款在国内销售了超过20年车型的换代产品,它的出现对于合资入门级紧凑车的影响是不可估量的,很有可能会改变当前市场的格局。

  不过这次的上市也并没有将新捷达完全展现在公众和媒体面前,内饰部分几乎不可能透过玻璃处的深色贴膜看到。但即便是仅仅发布外观,也足够引发相当大的波澜了,毕竟捷达在中国是一款常青树车型,持续生产了二十年有余。

  从外观上看,相对于老款,新捷达有了一次脱胎换骨的变化。首先的改变就是车身的造型变得圆滑,而不像过去那么方正。毕竟老款捷达的外观设计还是延续着上个世纪的风格,与今天的设计风格有着很大差异。

  作为大众家族的车型,前脸之处必然不会有什么新意,与大众旗下的新朗逸、新速腾、新POLO等车型无限相似。当然,这样的前脸在捷达这样的入门级紧凑型车上,对于车主来说也不一定是一件坏事,毕竟一个入门级紧凑型车,有了家族式的前脸在面子上还是会为其赢得不少加分的。

  卤素大灯依旧出现在了车辆的前部,想要氙气大灯等配置无疑是一种奢求,转向灯则一并集成在了大灯之中。在灯光设计上,大众一直处于前列,不过在今天上市的新捷达上面,我们还很难可以看到什么新意。

  如果说在车头上很难体现出设计的话,侧面的线条才是展现自己的地方,新捷达的侧面线条的设计则显得比较匀称,既没有显得十分紧凑,也没有显得比较夸张,对于这样一款有针对性的车型,符合国内的审美水平才是重中之重。

  再来看看车尾部分,新捷达抛弃了以前方方正正的样式,转而使用圆角,并加以尾灯点缀的方式来处理车尾的线条,这样的设计算不上惊艳,只能说是中规中矩。而从细节图可以发现,此次新捷达配备了倒车雷达装置,虽说谈不上什么先进与科技,但对于日常用车的方便之处也是显而易见的。

关键词: 2012成都车展 - 新捷达 - 首发 - 实拍
责任编辑:葛成
 

大众-捷达

厂 商:一汽-大众
车 型:捷达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8.28-11.93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