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克莱斯勒300C实拍解析 整装待发重新回归

2012年08月10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刘志磊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随着08年的金融危机和本身所面临的发展困境克莱斯勒公司可谓是在绝望的边缘苦苦挣扎,在通用汽车并购克莱斯勒公司的方案流产后,09年克莱斯勒宣布破产,随后克莱斯勒由美国政府和菲亚特接手。于此同时旗下的经典车型克莱斯勒300C也在中国销声匿迹。随着公司的重组成功克莱斯勒表现出了一种新的上升趋势,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克莱斯勒为我们带来了惊喜——全新克莱斯勒300C在中国首发,并于6月28号正式上市,售价48.69万元。至此克莱斯勒宣布回归中国市场,那么这款车到底能不能顺利的撬开国人的钱包呢?接下来咱们就仔细的分析一下这款车的亮点。

  外观方面:与老款的300C一样还是那么的霸气,不过霸气之中又不失优雅,这个对于美系车来说实在难得,新300C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66/1902/1488mm,轴距为3052mm,老款300C的车身长宽高为5015/1880/1488mm,轴距为3050mm。相比之下新车大了一圈。

  大灯是亮点之一,由原来的圆形大灯变成了现在的方形,新车配备了LED灯,同时大灯的周围还增加了镀铬装饰,这样看上去就显得更加的大气,另外前转向灯也由和大灯分离开变成一体的。

  中网的设计大体延续了原来的造型,不过在原来的基础之上进行了升级,由原来纵横交错的镀铬装饰改为横向镀铬,这样的变化缺少了几分粗狂却多了几分细腻。

  雾灯跟老款相比变得小巧精致,而且灯泡周围也加了镀铬装饰,此外全新300C还配有自适应性定速巡航控制系统(ACC),感应探头位于前脸下格栅的右侧。

  从车身侧面看新款车型的腰线显得更加的飘逸动感。

  轮胎方面新车采用固特异轮胎,尺寸为245/45ZR20 99Y,老款使用的是米其林轮胎尺寸是225、60R18 100W,轮毂也有原来的9辐变成了10辐并且在10辐的基础上延伸出两段。


 

  在尾灯的设计上也有很大的变化,添加了一些镀铬装饰进去这样显得更具立体感,尾排也从单边变成了双边,同时倒车摄像头安置在高位刹车灯的上面。

 

克莱斯勒-克莱斯勒300C(进口)

厂 商:克莱斯勒
车 型:克莱斯勒300C(进口)
级 别:中大型车
指导价:39.99-49.1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