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克莱斯勒300C亮相深港澳车展 6月25日上市

2012年06月04日 17:47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日前,车讯网获悉,克莱斯勒300C将亮相6月举办的深港澳车展,并于6月25日上市销售,新车预计售价为50万元左右。目前该车已接受预定。

  全新克莱斯勒300C此前已经在北京车展亮相,其采用了7横辐设计的进气格栅以及全新克莱斯勒飞翼标志。新车大灯尺寸有所减小,但双氙气大灯各集成了15颗LED日间行车灯并带有随动转向功能。车身侧面取消了侧面镀铬防擦条,并配有20英寸双十辐轮圈。车尾采用了类似鸭尾式的后备箱盖,尾灯增加了镀铬边框,变得更加时尚和富有立体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玛莎拉蒂法拉利专属的Poltrona Frau®意大利豪华真皮包裹,高档Nappa全粒面真皮座椅,以及Mocha手工打磨实木嵌饰。此外,还配有电加热方向盘、8.4英寸触摸信息显示屏(由Garmin导航软件支持),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和双片式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全新克莱斯勒300C采用前置后驱布局方式,搭载全新的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0千瓦,峰值扭矩340牛•米,配合ZF 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百公里油耗10.2升。

  结语:重返国内市场的克莱斯勒300C能否获得成功,我们先要等到其售价公布之后。但从目前重新设计的外观、不俗的内饰设计与材质来看,新车进步不少。未来能否为大众所接受,与奥迪A6L/宝马5系L/奔驰E级等车型的竞争如何,车讯网将继续关注。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克莱斯勒-克莱斯勒300C(进口)

厂 商:克莱斯勒
车 型:克莱斯勒300C(进口)
级 别:中大型车
指导价:39.99-49.1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