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奥迪Q3到店实拍 暂处过渡阶段等待国产

2012年08月04日 00:02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高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7月25日,奥迪Q3进口版正式降临中国大陆市场,在奥迪Q系兄弟之中,Q7拥有着豪放的气质,Q5则略显平淡,所以之前的车展亮相时这辆车就成为了大家的焦点。人们都希望这辆Q系家族的新成员可以延续家族的独特气质,在市场上大放异彩。今天我就带大家来看看Q3是不是值得我们来这样期待。


 

  车辆及用户定位——奥迪Q3是一款紧凑型SUV,或者你也可以把它看成是一款跨界车,因为它的原型车就是按照Coupe的概念设计的。Q3这是继宝马X1后市场上出现的第二款类似定位的车型。用户大多是有十分充足的资金,又喜欢品质生活的年轻人。

  外观——必然的家族化特征。

  这几年,很多车企都在将自己的产品进行家族化处理,大众、宝马、奔驰、奥迪这些国际品牌更是很早以前就开始家族化,奥迪的大嘴脸谱中国消费者早已熟知。Q3就是一个家族化产物,远远望去你会觉得这是一辆Q5,其家族化程度非常高。这又让我想到了前一阵子上市的大众朗逸,朗逸号称是小号的帕萨特

  Q3的尺寸参数长宽高分别为4385mm/1831mm/1608mm,轴距2603mm。Q3和进口大众Tiguan同属大众PQ35平台,所以轴距仅仅相差1mm,Tiguan是2604mm,上海大众途观做了“拉皮手术”,所以轴距要比Q3长出81mm达到了2684mm。

  从正面看车头,实在和Q5没有什么太大区别,各个细节处理得都十分相似。值得一提的是车头有六个探头,两侧的探头是自动泊车功能探头。

  车灯也是Q系的样式,并且集成度很高,LED日间行车灯、带透镜的远近光一体式前大灯,转向灯。全集中在一个灯箱之内。LED灯点亮以后效果非常不错,让Q3的面容看起来很俊朗。

 

 

 

奥迪-奥迪Q3

厂 商:奥迪
车 型:奥迪Q3
级 别:SUV
指导价:42.88-42.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