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终于换上大众新制服 大众新朗逸实拍解析

2012年07月22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高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上海大众新朗逸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一经推出就吸引了众多的眼球。之所以它这样备受关注,是因为它的外观内饰都有了很大的改变,可以说从视觉上这是一辆新车。新朗逸到底是全面的升级还是仅仅换个壳、变张脸来谋求更多人的青睐呢?咱们一项一项来看。

  定位——收入一般的三口之家的家庭用车。新朗逸外形大气,性能较为稳定,新车价格虽然还不知道但是预计与老款变化不大,所以适合三口之家日常使用、代步。

  外观——原创元素流失,家族化程度很高。

  从整体尺寸上来看,新朗逸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5/1765/1460mm,轴距为2610mm,基本上与老款保持同水平。毕竟是中期改款,即使外观变化再大,平台不换整体三围变化也不会特别明显,长度较老款减少3mm、宽度增长了22mm、高度减少了5mm。这些细微的变化完全是外观的变化带来的。

  朗逸外观变化最明显的地方之一就是车头,完全贴近家族脸谱的设计,让它看起来活脱脱一个缩小版帕萨特的样子,这也使得新朗逸车头更加大气、时尚。不过这也让老款身上的那些原创元素消失殆尽。

  还和老款相同的是,朗逸依旧使用进气格栅的样式来区别车型,依照配置款型的不同,新朗逸提供了三种中网设计。舒适型中网加入了竖条装饰,与现款帕萨特相似,豪华型中网将镀铬横条变为双横条设计。

  车辆侧身并没有像车头那样变化明显,大体轮廓保持原样。

  车尾就是朗逸又一变化明显的部分,和车头一样,车尾的设计也尽可能的贴近帕萨特、更加家族化。与帕萨特如出一辙的尾灯,形似的牌照区域。远远看去,如果两辆车不摆放在一起相互比较的话,也许真有人会认错这两辆车也说不定。

 

大众-朗逸

厂 商:上海大众
车 型:朗逸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11.29-16.5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