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试驾 > 原创试驾 > 正文

车讯网试驾2012款三菱翼神 以家用为己任

2012年07月01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胡杨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说起三菱翼神,就不得不提及三菱旗下的高性能车型Lancer Evolution(简称EVO)。虽然二者在性能方面有着很大差异,但相似度很高的外观造型却也让三菱翼神成为了国内EVO迷们追捧的对象。

  在2012款翼神上市后不久,三菱翼神“探寻龙之基脉”试驾活动在有着“金城千里,天府之国”美誉的西安正式开启。本次活动内容不仅包含了2012款翼神的长途试驾和场地试驾,还途经黄帝陵,并在驾驶了约350公里后到达壶口瀑布,让我们在体验翼神的同时还亲身领略到了两个知名景点的全貌。

  由于只是小改款,2012款翼神并未在外观方面做出改变,不过低矮的“鲨鱼头”所营造出来的视觉效果却并没有因此而减弱。此外,跟EVO一样原汁原味的“黑色大嘴”仍然只出现在2.0L车型上,而1.8L车型则依旧使用的是略显中庸的分离式进气格栅,在视觉效果的营造上要稍逊一筹。

  极富攻击性的前大灯同样是翼神展现凌厉造型而重点着墨的地方,除了顶配的2.0L致炫版旗舰型配备有带AFS随动转向功能的氙气大灯外,其余车型都只是使用了卤素大灯,而且也没有AFS随动转向功能。2.0L致炫版旗舰型配备的AFS随动转向功能可以手动关闭,开关按键位于方向盘左侧,和AS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开关按键并列一起。

  熏黑大底运动尾灯符合运动家轿定位,不过尾灯造型依然采用细条形风格,灯组也没有实质性的改变。2.0L车型特有的后备箱开启按键依然被摆放在了后备箱盖的右下方位置,这样的设计其实反而影响了美观度,还不如和马自达3星骋一样直接集成在高位刹车灯上。

  为了提高性价比,2012款翼神1.8L时尚版MT/CVT车型都增加了倒车雷达系统,总数为4的倒车雷达探头均匀分布于车尾,让驾驶者在倒车时提供更多便利。除此之外,自6月1日起购买2012款翼神全系任一款车型,即可享受3年或十万公里的保养政策(现款车型的保养服务是2年或六万公里),这样的保养政策也让翼神的性价比有了显著提升。

 

三菱-翼神

厂 商:东南汽车
车 型:翼神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9.98-16.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