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试驾 > 深度试驾 > 正文

低调的奢华 试驾新辉腾四座长轴距版

2012年02月10日 21:44 来源:车讯网
作者:吴树源
我要评论(0)

  新辉腾大气沉稳的外形与奢华考究的内饰让我们初步领略了这款低调豪车的风采,那么这看起来商务派头如此浓重的一款车在实际驾驶当中又有着怎样的表现呢?购买这一级别车型的客户在绝大部分的时间里应该都会选择专职的司机驾驶,因此这样的行政级豪华车往往把更多的注重力放在车辆行驶过程中的舒适、稳健以及安全方面,新辉腾也没有例外。

  新辉腾在国内市场有三种动力配置可供选择,3.6升的V6、4.2升V8以及6.0升排量的W12汽油发动机。此次试驾的车型搭载3.6升V6汽油直喷发动机,可提供206千瓦的动力输出,在2500转时就可达到最大扭矩370牛米。虽然这是新辉腾最小排量的发动机,但它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比例却占到了9成以上,绝对算是新辉腾的主流动力配置。

  在日常驾驶中这款V6的发动机并没有像我们所担心的那样出现动力不足的问题,3.6排量所提供的动力输出驱动自重超过两吨的新辉腾并不吃力,在起步的初段车子表现的稳健有力,扭矩的释放均匀线性,中段的加速也表现的轻松自如,车速也在不知不觉中提了上来,虽然在后段的动力输出趋于平淡,但这样的表现只要不是特别极限的驾驶已经完全够用了。而这款V6发动机平顺安静的特点也让新辉腾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都倍感舒适。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大众 - 辉腾
责任编辑:闫磊
 

大众-辉腾

厂 商:大众
车 型:辉腾
级 别:豪华车
指导价:75.92-18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