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2016成都车展上那些自主品牌的“新”SUV

2016年09月08日 00:00 来源: 车讯网 作者:丁文城 评论()

车讯网 报道】一年一度的车展,总会有不少新车亮相,而成都车展作为交易率最高的车展,媒体日那天就已经人满为患,小编我拍个车也实在是不容易啊,废话不多,下面来看看这次车展4款热度比较高的自主品牌SUV吧。

  ☆众泰大迈X7

  当第一眼看到大迈X7的时候,我相信很多人第一反应是跟我一样的,来自内心的“哇哦,漂亮”之类的感叹,但是你仔细盯多几眼,多少还是感觉有点熟悉感在里面,但是不管怎么样,自主品牌对于车辆的颜值控制上面,也是越来越有要求了,不管多少钱的定价,外观一定要看起来时尚到位才行。

众泰 大迈X7

  大迈X7的外观给人感觉时尚中带点霸气,车身上的线条谈不上硬朗,不过立体感还是很到位,前网镀铬装饰条横跨前网穿过车头大灯,将其一分为二,这次大迈X7用的LED光源,不得不赞一个。

众泰 大迈X7

  车尾最引人瞩目的我觉得不是尾灯,而是采用了英文的品牌logo,逼格瞬间提升个几倍,要是不认识的人还真觉得挺洋气的。

众泰 大迈X7

  而内饰方面大迈X7也是一点都不含糊,米白色跟蓝色的撞色风格,我猜应该会有不少年轻人喜欢,T型的造型内饰中控布局也很吸引人,而且装饰用料也很可以,皮革摸起来也很舒服。

众泰 大迈X7

  发动机具体参数目前未知,还在调试当中,不过我们知道它搭载的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还做了包裹处理,这点上不难看出众泰一直在丰富更多的细节,不过先期上市的车型是先上手动挡车型,而自动挡的情况目前还是未知数,新车最快将于年底面世。

  ☆北汽幻速S3L

  北汽幻速本次也在成都车展上推出了他们的重点车型北汽幻速S3L,看车型命名便知道S3L是基于S3的基础上再度加长,不过这次幻速S3L并不只是单纯地加长,内饰上也重新设计过。之前的S3就已经是7座,为了再次兼顾多人家庭用户,一车能带着家人遛弯更加舒适,这次幻速S3便摇身一变为幻速S3L。

北汽幻速 幻速S3L

  幻速S3L非常的霸气,除了霸气我也找不到什么形容词来代替,不过霸气归霸气,可是依旧在幻速S3L身上看到了很熟悉的前脸,黑色的前网进气格栅与车体的白色车漆形成了黑白配,外加镀铬装饰来点缀,不过最难忘的则是它的U型LED日间行车灯,而大灯还是普通的卤素灯。

北汽幻速 幻速S3L

  尾灯则有点差强人意了,比起幻速S3,幻速S3L的尾灯略显平庸,不过尾灯整体以立体感为突出设计,这点倒是让我彻底地记住。

北汽幻速 幻速S3L

  内饰上,给人第一眼的感觉非常简洁,而那天车展上展车是橙色跟黑色的内饰搭配,鲜艳点的颜色总是容易夺人眼球,可以看到内饰中控很多按键都比较扁平化,让我想起了某些手机的UI界面的扁平化图标,而数一数按键,幻速S3L的实体按键其实并不多,而显示屏的设计感觉就像是一部智能触屏手机打横放上去一样,而空调出风口样式依旧很熟悉。

北汽幻速 幻速S3L

  动力上北汽幻速S3L并没有变化,还是采用了之前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50牛米/3000-5000rpm),搭配5MT 5速手动变速器。

北汽幻速 幻速S3L

  北汽幻速S3L最大的卖点无非就是加大了尺寸,增加了空间,又再加上是7座,价格定位大概在7万左右,冲着这几个优势,就已经足以让你动摇你手里的钱包了。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文章导航条

热门车型

  • 君威

    10.89-33.8万元

  • 迈锐宝

    11.39-23.69万元

  • 传祺GA5

    8.68-21.93万元

  • 标致508

    15.17-23.97万元

  • 吉利EC8

    6.66-20.98万元

  • 雪铁龙C5

    11.19-30.0万元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