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试驾 > 原创试驾 > 正文
79 款车型

2004款

雪中见英雄 体验斯巴鲁冰雪安全试驾之旅

2016年01月25日 00:00 来源: 车讯网 作者:赵鹏翔 评论()

  【车讯网 报道】

雪中见英雄 体验斯巴鲁冰雪安全试驾之旅

  身为一个北方人,对于冬季的北京就已经让我感受到寒冷,而此次受斯巴鲁汽车的邀请来到东北长白山,在零下三十度的冰雪环境中体验斯巴鲁在严酷条件下带来的安全驾驶,此次试驾除了可以体现出斯巴鲁在四驱系统上的强悍,还可以通过多种路况的驾驶来掌握在冰雪天气中,该如何正确的去驾驶和操控车辆。

雪中见英雄 体验斯巴鲁冰雪安全试驾之旅

  此次斯巴鲁冰雪安全试驾会带来了旗下三款SUV车型森林人傲虎XV都已经是老面孔了,而此次我所试驾的车型为森林人,所以后续的试驾体验中主要以森林人为主。

雪中见英雄 体验斯巴鲁冰雪安全试驾之旅

  所试驾的斯巴鲁森林人搭载的是2.5L水平对置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36Nm,变速箱方面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这辆精英版入门级车型,依然配备了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和全时四驱系统。

分分钟看懂 发动机参数解读之汽缸排列类型

  斯巴鲁的水平对置发动机的结构可以解释为夹角180°的V型发动机,与V型发动机一样每两个气缸错位排布,不过它们之间的角度增加到了180°,让它们两两之间形成对置的布局。水平对置发动机的优点在于气缸布局的特殊性,较低的发动机重心也能有效降低整车重心,使车辆行驶稳定性更好。较低的重心使活塞运动产生的横向震动容易被支架吸收,左右对称布置的活塞,由于相互作用力抵消,其运动平衡性变得更好。

雪中见英雄 体验斯巴鲁冰雪安全试驾之旅

  而森林人全系搭载的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配备了电控多片离合器式限滑中央差速器,在日常行驶时前后桥动力分配比为60:40,而当车辆有车轮开始滑动时差速器介入,前后桥的分配比变为50:50。

  此次全部的试驾车辆均换装了雪地胎,相比于普通的四级胎来说,在低温状态下雪地胎的胎面更软,使得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力也就越大,从而获得更好的抓地力防止打滑。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文章导航条

森林人经销商

直辖市: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省份:
城市:
确 定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森林人

进入车系

厂商:斯巴鲁

级别:SUV

油耗:2.0L~2.5L

指导价:23.48-33.48万元

综合评分: 3.5
条口碑
  • 内  饰:4
  • 空  间:3.5
  • 外  观:4
  • 动  力:3
  • 油  耗:4
  • 安全性:4.5

 共次评价

  • 做工好

    166
  • 隔音差

    186
  • 丰富应用

    166
  • 做工好

    166
  • 做工好

    16
  • 做工好

    166
同级别 同品牌 更多

我要投诉

车系
选择车系
车型
可不选
投诉问题
选择问题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离合器
  • 传动和悬挂
  • 刹车系统
  • 转向系统
  • 车身和电气
  • 轮胎
  • 服务
联系方式
用户名:匿名用户 提交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