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优惠与新潮之间的选择 GLK与GLC选车推荐

2015年11月26日 01:34 来源: 车讯网 作者:王磊 评论()

车讯网 报道北京奔驰GLC已于广州车展时分正式上市,新车售价39.60万-57.90万元。作为奔驰GLK的换代车型新车外观、配置以及动力方面都有着不小的改进,而车身尺寸也得到了 进一步提升,相信已经有很多准车主们开始蠢蠢欲动起来。不过买车毕竟不是一件小事,细细考虑之下可能有不少朋友在买新还是买旧上犯了难,不过这其实无需纠结,相信在看完这篇文章之后您就差不多会有一个答案了。

优惠与新潮之间的选择 GLK与GLC选车推荐

两款车型价格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GLK

37.8万元-55.8万元

GLC

39.6万元-57.9万元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优惠与新潮之间的选择 GLK与GLC选车推荐

  既然说到选车的问题,那肯定要从两车的外观谈起,GLK与GLC在整体造型上有着本质的不同,可以说GLK处处都透露着越野车所独有的硬汉气质,而GLC则收起了这种拒人与千里之外的傲慢态度,开始走起了时尚动感路线,而这样的设计肯定更容易引起大多数人的认可,不过如果要分辨两者谁更帅气,确实很难,毕竟“硬汉”和“小白领”各有其独特魅力所在。

优惠与新潮之间的选择 GLK与GLC选车推荐

  除整体造型外,两车的前脸风格也是迥然不同,采用了老款家族式设计的GLK在平直线条上的运用更多,棱角更为分明,而换装新脸后的GLC则更多的采用了弧形过度,而这点从下保险杠的镀铬装饰来看区分更为明显。

优惠与新潮之间的选择 GLK与GLC选车推荐

  在大灯方面两车也存在着本质的不同,其中老款GLK的大灯棱角感更加突出,而GLC的大灯则不再那么锐气逼人,变得圆润可爱了不少。同时在配置方面两款车型也不尽相同,GLC全系标配了氙灯,并且还可加装LED大灯,视觉效果更为出众,而老款的GLK在低配车型上还使用的是卤素大灯;高配为氙气,相对要稍差一些,并且后期如果想改装也会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情。

  在车身尺寸方面一直是老款GLK的短板所在,而在这点上GLC的改进非常明显,其三围尺寸为4656/1890/1685mm,轴距2873mm,相比GLK除了在高度方面降低了4mm外,其他尺寸均有所增加,而轴距更是加长了118mm,而这将给后排乘客提供更为优越的乘坐空间。

优惠与新潮之间的选择 GLK与GLC选车推荐

  GLC的尾部同样采用了与GLK不同的设计理念,而这点从命名上也可以看出一二,其在车尾设计上融入了更多的C级轿车设计元素,整体更为饱满运动,而老款GLK则还保留了不少旧派越野车的做派。同时在风阻系数上新GLC也进行了优化,比GLK更低,而这当然也与其城市SUV的身份是密不可分的。

优惠与新潮之间的选择 GLK与GLC选车推荐

  由于GLC的尾部造型已经不在那么方正,因此尾灯样式也随之改变,其把老款车型上的菱形尾灯变成了现在的长弧形尾灯,就视觉感而言更加贴时下审美,而这样的变化确实足够抓人眼球,美观度直线上升。不过老款GLK并非一无是处,其尾灯同样为LED光源,就辨识度上来说并没有太大区分。

优惠与新潮之间的选择 GLK与GLC选车推荐

  老款GLK全系均采用的是19英寸轮毂,可能有些朋友会觉得稍微有些“小气”,而GLC根据此点进行了升级,其高配版车型配备的是20英寸轮毂,并且样式也较之前时尚了不少,更有面子。

  外观总结:

  其实总体来说,GLC的全新外观设计还是非常成功的,而轴距以及车身尺寸的加长也有助于提升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所以仅凭借以上两点,相信已经有不少消费者开始考虑投身到GLC的怀抱,不过买车毕竟不是简单的买个壳子了事,因此内在美还是十分重要的。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文章导航条

热门车型

  • 君威

    10.89-33.8万元

  • 迈锐宝

    11.39-23.69万元

  • 传祺GA5

    8.68-21.93万元

  • 标致508

    15.17-23.97万元

  • 吉利EC8

    6.66-20.98万元

  • 雪铁龙C5

    11.19-30.0万元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汽车气象指数
  • 大型车
  • 中型车
  • 小轿车
  • 1胎压指数

    4.2

  • 雾灯指数

    5

  • 积水指数

    3

  • 刹车指数

    8

  • 胎压指数

  • 雾灯指数

  • 积水指数

  • 刹车指数

  • 胎压指数

  • 雾灯指数

  • 积水指数

  • 刹车指数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