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试驾 > 原创试驾 > 正文
44 款车型

外观升级/档次提升 车讯网试驾2015款帅客

2015年11月18日 00:00 来源: 车讯网 作者:王磊 评论()

  【车讯网 报道】

  在我国除了SUV市场日趋火爆外,MPV车型的竞争也是日趋激烈,尤其是一些二三线城市,MPV车型宜商宜家的特点深受人们喜爱。而作为其中几款比较知名的车型,五菱宏光宝骏730、东风风行S500等车型都先后改款,而它们的老牌竞争对手,郑州日产帅客也即将于本周的广州车展改款登场。其在保留了老款车型特点的同时,又针对外观及内饰等方面进行了升级,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

  外观:全新外形设计

  新款帅客的车身尺寸为4500/1695/1825mm,轴距2695mm,相比于老款车型,其在车身长度方面增加了80mm,而这也使得其给人整体感觉更加大气沉稳。

  外观方面,新款帅客变化十分明显,其中网进气格栅装饰由三条改为了两条,更为简洁,而贯穿式的下保险杠设计则拉伸了整个车头的视觉张力,更富有运动感,也更为时尚。

  新款帅客在大灯造型上也有所变化,其采用了最近几年比较流行的柳叶式设计,更加偏向轿车风格。而在配置方面,其大灯采用了卤素光源并带有高度可调功能,同时近光灯还配置有透镜,整体表现不俗。

  LED日间行车灯如今似乎已经成为了所以新车的必备配置,在这点上新款帅客同样如此,而这项功能的出现对于白天能见度较低的冬季来说,非常实用,同时就视觉感而言,也颇为时尚。

  车身侧面造型依然是传统的商务车风格,不过得益于前/后灯组外形的变化,使之在细节方面还是得到了不小的提升,同时侧拉门设计的保留,也为日常载人或拉货提供了更多的便利性。

  新款帅客的外后视镜集成了侧转向灯功能,其转向灯面积相较老款车型有所增大,颜色也由此前的白色更换为了橙色,更加个性化。

  相比于老款车型,新款帅客在整体造型方面并没有太多变化,不过同样在细节的处理上提升非常到位。其加入了全新的黑色后尾柱以及后保险杠装饰,更为稳重,同时高位刹车灯的位置也进行了上移,在安全方面更有保障。

  新款帅客的尾灯同样经过了全新设计,其在保留了棱角分明造型的同时,立体感更强,也更为饱满,而有由此所带来的视觉效果也更为出色。

  在尾部配置方面,除三点式倒车雷达外,新款帅客还提供了倒车影像功能,这一功能对于相比轿车体积更大的MPV车型来说,在倒车时的帮助要更为显著。

  双五辐式轮毂,在造型方面更为时尚,而尺寸方面,其采用的是规格为205/60 R16的玛吉斯MA-656轮胎,其在耐磨性上表现不错。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文章导航条

帅客经销商

直辖市: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省份:
城市:
确 定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厂商:郑州日产

级别:MPV

油耗:1.5L~2.0L

指导价:6.38-11.58万元

综合评分: 3.5
条口碑
  • 内  饰:4
  • 空  间:3.5
  • 外  观:4
  • 动  力:3
  • 油  耗:4
  • 安全性:4.5

 共次评价

  • 做工好

    166
  • 隔音差

    186
  • 丰富应用

    166
  • 做工好

    166
  • 做工好

    16
  • 做工好

    166
同级别 同品牌 更多

我要投诉

车系
选择车系
车型
可不选
投诉问题
选择问题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离合器
  • 传动和悬挂
  • 刹车系统
  • 转向系统
  • 车身和电气
  • 轮胎
  • 服务
联系方式
用户名:匿名用户 提交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