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炫动蓉城科技至上 成都车展上的车载系统

2015年09月04日 00:00 来源: 车讯网 作者:滕飞 评论()

车讯网 报道】  人们在选购汽车时,可能看的更多的是外观动力内饰,在看新车评测时,对于车载系统的描述也寥寥无几。但随着科技的进步,互联网的发展,智能车载系统已经进入了智慧汽车时代。 虽然我们还无法拥有“霹雳车”那样屌炸天的人工智能,但目前的智能车载系统已经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简单方便了。

  在今年成都车展上,众多厂商带来了旗下的新车,我们就顺道看一下他们的车载系统,有何出众之处。

何为车载智能系统

  智能系统(intelligence system)是指能产生人类智能行为的计算机系统。智能系统不仅可自组织性与自适应性地在传统的诺依曼的计算机上运行,而且也可自组织性与自适应性地在新一代的非诺依曼结构的计算机上运行。目前车载智能系统还没有一个完整的定义。通俗点说,车载智能系统就是一部具备自动地获取和应用知识的能力、思维与推理的能力、问题求解的能力和自动学习的能力的计算机系统。

雷诺R-LINK系统
搭载车型:雷诺全系
主要功能:导航、车辆信息、车辆设定、系统设定、收音机、多媒体和电话系统

  R-Link除了可以控制车内各项功能外,还集成了TomTom导航系统和语音控制系统。为了增加R-Link功能的丰富性。

  雷诺的车载系统风格十分小清新,主界面图片色彩纷呈,进入其中,二级页面的主色调以绿色为主,功能也以环保为主题。

  雷诺还发布了类似于苹果应用程序商店(App Store)的R-Link商店,提供超过50个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直接下载到车内系统,或者通过雷诺车主的账户下载后,安装进车内R-Link系统。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文章导航条

热门车型

  • 君威

    10.89-33.8万元

  • 迈锐宝

    11.39-23.69万元

  • 传祺GA5

    8.68-21.93万元

  • 标致508

    15.17-23.97万元

  • 吉利EC8

    6.66-20.98万元

  • 雪铁龙C5

    11.19-30.0万元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汽车气象指数
  • 大型车
  • 中型车
  • 小轿车
  • 1胎压指数

    4.2

  • 雾灯指数

    5

  • 积水指数

    3

  • 刹车指数

    8

  • 2胎压指数

    4.2

  • 雾灯指数

    5

  • 积水指数

    3

  • 刹车指数

    8

  • 3胎压指数

    4.2

  • 雾灯指数

    5

  • 积水指数

    3

  • 刹车指数

    8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