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日系新德比战 三菱欧蓝德对比斯巴鲁森林人

2015年08月28日 00:00 来源: 车讯网 作者:liucb 评论()

日系新德比战 三菱欧蓝德对比斯巴鲁森林人

  【车讯网 报道】从三年前欧蓝德森林人前后脚在北京上市起,这场日系德比之战就已经正式开始了。而经过三年的时间,欧蓝德率先迎来中期改款,同时售价的下调让它直接扎进20万元以内的市场。老冤家森林人虽然没有改头换面,但3-6万元不等的优惠幅度(各地有差异)让它在竞争力方面毫不逊色。下面我们就对这两款留着“日本血液”的SUV做一番对比。

欧蓝德对比森林人

车型

发动机

售价

优惠

三菱 欧蓝德

2.0L 2.4L

19.98-28.48万元

暂无

斯巴鲁 森林人

2.0L 2.5L 2.0T

23.48-33.48万元

3-6万元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三菱此次上市的2016款欧蓝德共包括4款车型,分别搭载 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官方售价为19.98万元-28.48万元。斯巴鲁森林人则包括2.0L、2.5L以及2.0T两个排量三种不同动力选择在内共计有11款车型可选,官方售价为23.48-33.48万元。但考虑到欧蓝德刚刚上市,森林人却有3-6万元不等的优惠幅度(请消费者咨询当地经销商确认)。所以反映在最终成交价上,森林人更具优势。本次的对比我们选择两款车的旗舰车型:欧蓝德2.4L 四驱旗舰GT版(28.48万元)和森林人 2013款 2.0T 自动尊贵导航版(33.48万元)。

  外形PK:个性前卫的视觉冲击力谁更强?

  如果说在之前的争斗中,森林人的造型更具视觉冲击力一些的话,此次欧蓝德全新前脸则改变了一切。它借鉴了三菱PHEV Concept-S概念车的设计理念,相比老款大量采用了镀铬装饰,上方的两条镀铬层长短不一,与大灯完美的融合,下方的黑色格栅面积相比老款更大,左右两边包围为弯刀型镀铬材料,非常”提神“,下方加装了哑光金属保险杠。整体视觉效果非常时尚,辨识度也非常高。

三菱 欧蓝德

三菱 欧蓝德

  森林人则提供了两种风格的前脸,运动版的前脸由上下两组格栅配合简洁头灯整体组合出一副犀利的X型运动车形象。遗憾的是新加入的装饰性"进气口"仅仅只是装饰而已。并且为了凸显这种个性,只有2.5L尊贵版和2.0T车型才会采用"运动"版前脸,其余全部采用"普通版"前脸。

三菱 欧蓝德

三菱 欧蓝德

  由于外部装饰件的变化,欧蓝德在车身长度和高度方面分别有40mm和10mm的增加,三围尺寸为4695/1810/1680mm,轴距为2670mm。但实际内部空间没有任何改变。斯巴鲁森林人的长宽高是4595/1810/1735mm,轴距2640mm,相比前者仅在高度方面有微弱优势。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轴距

三菱 欧蓝德

4695mm

1810mm

1680mm

2670mm

斯巴鲁 森林人

4595mm

1810mm

1735mm

2640mm

通过性对比

车型

最小离地间隙

接近角

离去角

三菱 欧蓝德

215mm 20.5° 21°

斯巴鲁 森林人

220mm

25°

26°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通过性方面,森林人则比欧蓝德有优势,其最小离地间隙220mm,接近角25°,离去角26°。欧蓝德的空载离地间隙为215mm,接近角为20.5°,离去角为21°。

三菱 欧蓝德

三菱 欧蓝德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文章导航条

热门车型

  • 君威

    10.89-33.8万元

  • 迈锐宝

    11.39-23.69万元

  • 传祺GA5

    8.68-21.93万元

  • 标致508

    15.17-23.97万元

  • 吉利EC8

    6.66-20.98万元

  • 雪铁龙C5

    11.19-30.0万元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汽车气象指数
  • 大型车
  • 中型车
  • 小轿车
  • 1胎压指数

    4.2

  • 雾灯指数

    5

  • 积水指数

    3

  • 刹车指数

    8

  • 胎压指数

  • 雾灯指数

  • 积水指数

  • 刹车指数

  • 胎压指数

  • 雾灯指数

  • 积水指数

  • 刹车指数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