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导购 > 购车手册 > 正文

全新日产楼兰购车手册 编辑们的合理推荐

2015年08月13日 00:00 来源: 车讯网 作者:wangcj 评论()

全新日产楼兰购车手册 编辑们的合理推荐

  东风日产全新楼兰于2015年8月8日正式上市,主打五座中高端SUV市场,售价区间为23.88-38.9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有了极大的价格优势。全新楼兰相比老款做出了很大的改动,采用了更加科幻的外观设计,内饰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动力方面分为自然吸气和机械增压两种动力总成,并且具备两区和四驱版本的选择,总共九款车型对于消费者而言真是幸福的烦恼,小编特此通过全面的分析对比来帮车友们梳理出最佳的购车选择,并提供编辑部们其他专业老编们的推荐。

全新楼兰九款车型 售价指导

车型

售价(万元)

2.5 XE 精英版

23.88

2.5 XL 智尚版

26.88

2.5 XL NAVI 智享版

28.68

2.5 XL NAVI Plus 智领版

29.18

2.5 XV RES 豪华版

29.68

2.5 XV RES Plus 豪雅版

30.18

2.5 S/C HEV XE 超级双擎混动 尊享版

29.78

2.5 S/C HEV XL 超级双擎混动 尊雅版

32.58

2.5 S/C HEV XV 超级双擎混动 旗舰版

37.9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全新楼兰售价区间为23.88-37.98万元,相比老款价格更加亲民,新车在动力方面取消了原有的3.5L V6发动机,主要搭载一台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高配车型为2.5L机械增压和电动机组合的混动组合,最顶配的车型为四驱驱动,其余均为前置两驱模式,全系共有九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从售价表不难看出,机械增压加电机的混动车型是一大亮点,但全系仍然主打2.5L自然吸气车型。

全新日产楼兰购车手册 编辑们的合理推荐

  新款楼兰在外观方面采用日产家族全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时尚却又不失厚重感,回旋镖式的前大灯非常个性张扬,LED日间行车灯非常具有辨识度,进气格删上的V型镀铬面板冲击力十足,配合波纹式的黑色格栅霸气十足,前方的驻车雷达加剧了科技感,整体感觉相对同级别其他车型更加个性独特,不足的是底部护板较低,且为非金属材质,影响了越野通过能力。

全新日产楼兰购车手册 编辑们的合理推荐

  侧身的腰线非常凌厉,尾部D柱与隐私玻璃融为一体,塑造出悬浮车顶的感觉,配合车窗的镀铬装饰条非常吸睛,全车提供了18英寸和20英寸的两种轮毂,造型感都非常出色,但仅有次顶配和顶配两款车型配置为上图的20英寸的刀锋轮毂,但是低扁平比的轮胎在美观的同时牺牲了越野性能。

全新日产楼兰购车手册 编辑们的合理推荐

  尾部设计也非常年轻化,尾灯与前大灯首尾呼应,也采用了辨识度很高的回旋镖造型,刹车灯示宽灯均为LED光源,双边双出的排气孔在视觉上表现良好。

与同级别竞品车型的尺寸对比

 

楼兰

汉兰达

锐界

昂科威

长(mm)

4897

4855

4878

4667

宽(mm)

1908

1925

1925

1839

高(mm)

1691

1720

1734

1660

轴距(mm)

2830

2790

2850

2750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楼兰虽然外观上更多的是时尚动感,少了几分硬汉气质,但是在车身尺寸上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丝毫不弱,楼兰拥有同级别最好的车长表现,在轴距上领先汉兰达40mm。

全新日产楼兰购车手册 编辑们的合理推荐

  内饰方面,全新楼兰也摈弃了上一代设计风格,全新的倒梯形中控台整齐简约,一目了然。GPS导航、定位互助服务、前座椅加热、电动全景天窗等配置丰富。真皮方向盘集成了蓝牙、多媒体控制和定速巡航等功能。在用料和做工方面表现良好,仅中控台上方为硬质材料,其余均为皮质或软质搪塑材料,全系提供深黑色和米色两种内饰选择,个人觉得黑色比米色更耐脏。除此之外,楼兰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

全新日产楼兰购车手册 编辑们的合理推荐

  全系除低配车型是织物座椅外,其余均配有真皮座椅并带有前排座椅加热及前排电动调节,座椅完全继承了日产品牌的精髓,填充柔软舒适,贴合性良好,前排驾乘人员能轻易调整出合适的坐姿,得益于全景天窗的配置,头部空间同样宽裕,唯一不足的是只有顶配车型才带有方向盘电动调节。

全新日产楼兰购车手册 编辑们的合理推荐

  同级别领先的车长、轴距以及五座版的设定,这些因素使得楼兰的后排空间非常宽敞,腿部可伸展空间充足,头部同样表现优异,中间地板凸起可以忽略不计,前排的中央扶手向后延伸略微占领了中间乘客的腿部空间,但在可接受范围。另外,顶配车型带有后排座椅加热,并且顶配版和两驱豪华、豪雅版都带有后排显示屏,丰富后排乘客的娱乐享受。

全新日产楼兰购车手册 编辑们的合理推荐

  后备厢由于是五座车型,因此非常平整,但是容积较为一般,只有442升,后排座椅放倒后空间为928升,整体空间最深1920mm,宽1110mm,高740mm,可放置大件物品。

全新日产楼兰购车手册 编辑们的合理推荐

  动力方面,新款楼兰配有两套动力组合,普通版为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为229N·m;混动版为2.5T机械增压发动机加电动机的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30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kW,峰值扭矩160N·m,全系搭配CVT无级变速箱,可模拟7档,换挡平顺燃油经济性良好,官方显示普通自吸车型百公里油耗为8.7L,混动两驱车型为8L,混动四驱车型为8.2L。(注:顶配车型为适时四驱系统,带有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其余车型均为前置两驱)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文章导航条

楼兰经销商

直辖市: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省份:
城市:
确 定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汽车气象指数
  • 大型车
  • 中型车
  • 小轿车
  • 1胎压指数

    4.2

  • 雾灯指数

    5

  • 积水指数

    3

  • 刹车指数

    8

  • 胎压指数

  • 雾灯指数

  • 积水指数

  • 刹车指数

  • 胎压指数

  • 雾灯指数

  • 积水指数

  • 刹车指数

厂商:东风日产

级别:SUV

油耗:2.5L~3.5L

指导价:23.88-48.88万元

综合评分: 3.5
条口碑
  • 内  饰:4
  • 空  间:3.5
  • 外  观:4
  • 动  力:3
  • 油  耗:4
  • 安全性:4.5

 共次评价

  • 做工好

    166
  • 隔音差

    186
  • 丰富应用

    166
  • 做工好

    166
  • 做工好

    16
  • 做工好

    166
同级别 同品牌 更多

我要投诉

车系
选择车系
车型
可不选
投诉问题
选择问题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离合器
  • 传动和悬挂
  • 刹车系统
  • 转向系统
  • 车身和电气
  • 轮胎
  • 服务
联系方式
用户名:匿名用户 提交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