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车讯网新车图解欧宝英速亚 旅行的"君威"

2013年04月24日 02:19 来源:车讯网
作者:侯骏明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每当和朋友谈及旅行车,很多情况下听到的都是不理解的声音,不少人认为它们只是实用但是不好看,认为三厢车才是最“正宗”的车型,其实,在距离我们很远、汽车工业相当发达的欧洲却是旅行车的天下,大名鼎鼎的奥迪RS系列可以没有轿车版但必须要有旅行版,比如从第一代(B5)和第三代(B8)车型就只提供旅行版而没有轿车版,可见旅行版的车型在欧洲是如此的受欢迎,今年,同样来自德国的欧宝在上海车展上就为我们带来了一款高性能的旅行版车型——英速亚。

欧宝 英速亚

  如果追根溯源的话,英速亚可以说是别克君威的原型车,但由于欧宝在国内的认知度不高,所以会有“旅行版君威”的称号,而为了避免与别克君威的直接竞争,这次欧宝在上海车展中只发布了两款旅行版车型,分别为低功率版和高功率版,售价32.5万元和37.5万元。


 

欧宝英速亚售价

车型

动力

是否搭载四驱系统

售价

英速亚低功率版

220马力

350牛米

6AT

32.5

英速亚高功率版

250马力

350牛米

6AT

37.5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欧宝英速亚上市新闻:[上海车展]欧宝英速亚上市 32.5万-37.5万


  英速亚的前脸相比君威最明显的就是进气格栅的变化,横式的U型格栅在面积上比别克君威大出了不少,这也使得英速亚的前脸变得更加运动、更时尚,在线条的处理上,英速亚的设计师也更加“大胆”,层次感更强。这辆车在加装OPC LINE套件之后,保险杠则增出了大包围设计,不算霸气,但很协调。

欧宝 英速亚

  在车灯的设计上,英速亚采用了双氙气自动大灯,并配备随动转向、自动水平调节和大灯清洗功能,与高配君威上相同,LED大灯同时还集成了自动转向功能。除此之外,保险杆上还出现了四颗雷达探头,这说明英速亚会带有前雷达功能。

欧宝 英速亚

欧宝 英速亚

  与普通三厢轿车相比,除了能装更多行李之外,最大的区别在于车身侧面的线条更加圆润、流畅,倒L型的腰线与延伸至尾灯的腰线相互配合,营造出强健、运动的风格;而车顶的线条从C柱之后优雅的下滑与车尾流畅的结合,这也就是为什么在腰线造型与君威相似的情况下,“旅行”英速亚更好看的原因。

欧宝 英速亚

欧宝 英速亚

 

关键词: 2013上海车展
责任编辑:侯骏明
 

欧宝-英速亚

厂 商:欧宝
车 型:英速亚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32.5-37.5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