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上海车展]欧宝英速亚上市 32.5万-37.5万

2013年04月20日 14:4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淼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车展上,通用汽车Opel欧宝品牌携在华车型——Opel欧宝英速亚参展。同时,Opel欧宝品牌宣布,全进口德系运动旅行轿车Opel欧宝英速亚正式在华上市,同期推出“前驱豪华型”和“四驱运动型”两种配置,售价分别为人民币32.5万元和37.5万元。

Opel欧宝英速亚

前驱豪华型

32.5万元

四驱运动型

37.5万元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欧宝 英速亚

  设计动感,科技领先

  秉持Opel欧宝品牌“德国精密工艺融合雕塑美学”的设计语言,Opel欧宝英速亚将流体力学加以极致运用。近乎两厢轿跑的车身比例、4轮外扩的立体设计,搭配飞翼整合式立体大灯、侧窗与水平外扬式格栅等扬翼式精缀细节,为Opel欧宝英速亚平添一份速度感与时尚感,并塑造出独特、运动但不失稳重的气质。

  在安全及人性化科技方面,Opel欧宝英速亚表现尤为出色,凭借一系列完备的高科技配备,获得Euro-NCAP颁布的5星安全认证。同时,Opel欧宝英速亚全系标配AFL智能随转氙气前大灯,可根据不同路况自动选择9个不同照明功能;智能泊车引导系统的加入,将整个停车过程通过中央显示屏的提示简易化、可视化,即便是拥有修长车身的Opel欧宝英速亚也能轻松入库。

  值得一提的是,“四驱运动型”Opel欧宝英速亚配备OPC运动套装,并提供OPC Line运动装饰套件(含前后运动保险杠)、OPC Line运动型方向盘等极具运动风格的内外饰件,强化其运动个性。

欧宝 英速亚

  强悍性能,运动禀赋

  Opel欧宝英速亚的卓越性能源自其ECOTEC®-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当转速达到5300转时,“前驱豪华型”最大功率可达162千瓦,“四驱运动型”最大功率可达184千瓦;峰值扭矩方面,两款车型同为350牛•米,并可从发动机转速2000转时轻松达到并保持至4000转,百公里加速仅需8.1秒。该发动机将缸内直喷技术与涡轮增压技术完美结合,涡轮迟滞现象显著降低。整体来看,这套动力总成不仅性能超越同级水平,更可以有效降低油耗。

欧宝 英速亚

  基于不凡的动力总成,先进的FlexRide驾乘模式控制系统进一步强化了Opel欧宝英速亚的运动操控性。Opel欧宝英速亚“四驱运动型”提供三种驾乘模式,包括平顺的“舒适”模式、默认的“标准”模式以及充满激情的“运动”模式。值得一提的是,“运动”模式下,整车避震自动调整至硬朗状态,路感清晰;同时,随速助力转向、油门响应更灵敏,配合仪表台背光自动由白转红,营造出酷炫的运动氛围。

  除了对运动底盘的调校外,自适应全时四驱系统也有效提升了驾驶稳定性和操控性。配合其他动态控制元件,该系统不仅可在前后桥之间按路况进行自动扭力分配,还能在左右后轮间自动调节,足以应对各类城市特殊路况。在一般公路驾驶中,Opel欧宝英速亚会保持常规前轮驱动行驶,节省油耗。

关键词: 2013上海车展-新车
责任编辑:赵淼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宝-英速亚

厂 商:欧宝
车 型:英速亚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32.5-37.5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