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车讯网新车图解大众新CC 改动在外观层面

2013年04月2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葛成
我要评论(0)

大众 一汽-大众CC

  【车讯网 报道】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一汽-大众姗姗来迟地推出了大众新CC。虽然这款车在海外已经改款多时,但这次国产车型能与国际接轨仍然很多粉丝心动不已。下面就请您跟随我们的脚步,一起近距离揭开这款车神秘的面纱。

大众 一汽-大众CC

大众 一汽-大众CC

大众 一汽-大众CC

  家族式前脸似乎对于大众旗下众多车型已经是司空见惯了,此次CC也不例外的更换了前脸。这辆曾经最美的大众轿车在改动之后优雅的神韵已经不再显现,这次改动使之变得更加稳重和成熟。

大众 一汽-大众CC

  全新CC的头灯相比老款车型算得上是一次进化,加入了LED示宽灯之后车辆的档次感瞬间被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只是头灯的造型与大众旗下多款中级车都非常类似,在轿跑车上并未加入更为动感的灯带让人有些遗憾。

大众 一汽-大众CC

  车身侧面的线条与现款的车型没有区别,Coupe式的溜背造型虽然没做太大改动,仍旧于前代车型相同,但这样的设计风格依然可以让CC成为人群中的焦点,蕴含出了独特的轿跑神韵。

大众 一汽-大众CC

大众 一汽-大众CC

  车尾的曲线变化并不大,主要集中在了尾灯的样式上,取消了前作经典的椭圆形尾灯,改用大众旗下诸多品牌的车型都采用的双L形灯组,多种复合光源的加入也让其更加具有时代感。

关键词: 2013上海车展 - 大众CC - 改款
责任编辑:葛成
   热门推荐:
      2013上海车展 - 2013上海车展车模 - 2013上海车展新车 - 2013上海车展1元拍车
 

大众-CC

厂 商:一汽-大众
车 型:CC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25.28-34.2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