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车讯网新车图解欧宝雅特GTC 浪漫的小钢炮

2013年04月22日 01: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侯骏明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3上海车展,来自德国的欧宝集团为我们带来了新雅特GTC,这款基于通用Delea II平台的两厢小车是个名符其实的“小钢炮”,而它的魅力还远不止如此,设计感和实用性兼顾的全景式风挡玻璃让驾驶这款车变得更加有趣,下面编辑就带大家看看这款雅特 GTC。

欧宝 雅特
 

  初次看到新雅特GTC的外观,很容易让人想起国内的别克英朗XT,其实这样的联想不无道理,别克英朗和雅特都是基于通用Delta II全球平台开发而来,外观的设计语言基本相同,只是在细节部分有所不同。

欧宝 雅特

  雅特 GTC的定位是两厢三门小钢炮,作为一款具有运动基因的车型,它的外观年轻、时尚但却不张扬。尺寸较小的进气格栅与保险杠下方的“大嘴”形成鲜明对比,鹰眼造型的双氙气智能随转前大灯不仅具备了自动水平调节光束的功能,还能够根据弯道的角度自动调节照明位置。此外,日间行车灯的加入不仅使整个车头造型更加时尚前卫,同时也为行车安全提供了一份可靠的保障。

欧宝 雅特

欧宝 雅特

  由于是双门车型,所以雅特的车身侧面线条更加流畅,由尾灯延展至门把手的腰线与车门上的线条一起,共同营造出了一个层次丰富的车侧造型,可谓点睛之笔。从门把手开始,车身上部开始慢慢向内收紧,塑造出一种仿佛加装了“宽体套件”的错觉。

欧宝 雅特

欧宝 雅特

关键词: 2013上海车展
责任编辑:侯骏明
 

欧宝-雅特

厂 商:欧宝
车 型:雅特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23.9-28.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