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标致508对比雪佛兰迈锐宝 顶配间的对决

2013年02月22日 09: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昊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提起高配置中级车,您第一印象可能是韩系车,不错,近几年韩系车的却凭借着高配置低价格在国内市场销售火爆。旗下的起亚K5和现代索纳塔8不仅是高配置低价格的代表,还在价格方面有着很大优惠,进一步加深了其性价比。但除了韩系车外,法系的标致508和美系的雪佛兰迈瑞宝都是高配置低价格的代表车型,下面我们就来对比下这两款车中的顶配车型,看看究竟谁更超值! 

外观尺寸对比

车身尺寸

雪佛兰迈锐宝

标致508

长度(mm)

4869

4826

宽度(mm)

1854

1855

高度(mm)

1472

1465

轴距(mm)

2737

2815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在车身尺寸上,迈锐宝要更长一些,宽度和高度两款车都非常接近,而轴距则是标致508更长,达到了2815mm,比主打后排空间的迈腾还长了3mm。  

  两车顶配售价

  雪佛兰迈锐宝 2.4L 旗舰版22.99万元

  标致508 2.3L 自动旗舰版22.97万元


  外观:迈锐宝硬朗、508动感时尚

 标致508对比雪佛兰迈锐宝 顶配间的对决

  前脸设计并不是迈锐宝的亮点所在,因为它太像科鲁兹了,没有体现出高一级别的特点!

标致 标致508

  而标致508的前脸相比迈锐宝要更加的有看点,中网、雾灯等设计之处都显得更加的精致。而且全系在外观方面并没有明显差别,标配日间行车灯,只不过顶配的旗舰版为LED行车灯,并带有大灯清洗,完全在主流行列之内。

标致508对比雪佛兰迈锐宝 顶配间的对决

标致 标致508

  轮胎的使用上,两款车的差别不大,迈锐宝的轮胎宽度比标致508宽了10mm,铝合金轮毂的尺寸完全一致,在样式的设计方面,迈锐宝表现的更加粗犷,而标致508则显得更加的精雕细琢,至于哪种风格会更加得到消费者的青睐,还要看您的个人喜好了。

标致508对比雪佛兰迈锐宝 顶配间的对决

  车尾才是迈锐宝亮点所在,酷似科迈罗的设计吸引了很多人,方形的尾灯和粗壮的双排气管显示出了美式肌肉车的力量感,这种设计在中型车级别中还是不多见的,男性消费者应该很喜欢这种设计。

标致 标致508

  标致508的车尾设计相比迈锐宝要简约了很多,尾灯点亮时,呈现出狮爪效果,很有特点,并且采用了LED灯源。它的双排气管设计要比迈锐宝显得更有特点,除了本身方形的设计还进行了镀铬装饰,视觉上要显得更有档次。

关键词: 标致 - 508 - 雪佛兰 - 迈锐宝
责任编辑:王昊
 

标致-标致508

厂 商:东风标致
车 型:标致508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16.97-23.43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