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您好,请 登录注册
手机版 | 收藏本站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广汽菲亚特兰波:菲翔仍处于订单消化阶段

2012年11月23日 00:4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金雪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广州国际车展将于2012年11月22日-12月2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决战南粤”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做客车讯网访谈间,敬请关注车讯网2012广州国际车展《高端访谈》栏目。以下为广汽菲亚特销售部市场科副总监兼产品规划科副总监兰波做客车讯网直播间的访谈实录。

  车讯网:“决战南粤,2012广州车展,车讯网、中国汽车高端访谈”,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非常荣幸请到了广汽菲亚特销售部市场科副总监兼产品规划科副总监兰波先生,兰总您好!

 

广汽菲亚特销售部市场科副总监兼产品规划科副总监兰波

  兰波:您好,广大车讯网的网友们大家下午好!我是来自广汽菲亚特的兰波,很高兴有这个机会参加这次访问活动。

  车讯网:谢谢。请问兰总可否介绍一下此次广州车展菲亚特的参展情况呢?都有哪些车型展出呢?

  

兰波:简单地说一下我们这次广菲参加2012年本次广州车展的总体情况,广汽菲亚特非常重视2012年的这次广州车展,公司全力准备,这次我们以第一款国产车型菲翔为主,带领着其他的几款进口车型一起参加了本次广州车展,有高端时尚小车500家族,包括菲亚特500、菲亚特500敞篷版和菲亚特500 Gucci版,还有全越界SUV菲跃,以及Bravo博悦,总共有这些车型参加本次车展,希望大家也喜欢我们的产品。

  车讯网:刚才您提到了菲翔,请问这款产品的定位是怎样的呢?目标消费人群又是怎样的?

  兰波:菲翔是今年9月13号上市的第一款国产产品,我们产品的定位大家一看外型我想也充分反映了产品的定位,我们定位是在越级动感轿车,面向的主要消费者、目标客户是25-40岁这个阶段年龄为主的,运动、阳光、年轻、个性、酷这样一些目标群体,基于这样的市场需求我们打造了这款产品,这款产品有几个卖点,借此跟大家分享一下。第一,菲翔是广汽菲亚特第一款国产车型,外形时尚、动感,一看这个车就知道我们菲翔不同于其他车型,极具意式风情,时尚动感的气息非常浓郁,造型方面是自上市以来获得消费者认可的。第二是我们的先进科技,菲翔这款车是基于菲亚特旗下的另一个高端品牌阿尔法罗密欧的CUSW平台,可能不是很好记,但是只要记住是最新的平台,应用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匹配六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组合,这是科技方面。然后还有越级的配置,比如8.4寸匹配了U-connectTM系统,集导航、倒车影像、娱乐等一体的触摸屏。第三是我们这款车在舒适、功能性上面也是非常好的,现在很多网友也知道Nappa真皮,是采用头层无瑕疵的小牛皮,没有经过其他的加工,花纹也是天然的,没有压花,纯天然的生产工艺制造出来的,舒适性、包裹性非常好,是我们非常自豪的一款车型。

  车讯网:我们知道菲翔自9月上市以来,这款车受到中意两方的重视,马尔乔纳还特意宣布它在中国的上市,我们也知道当初上市的时候定下了销量是1.5万-2万辆,自上市以来它现在的销量表现是怎样的呢?

兰波:可以用一句话来说,目前我们还在处于定单的消化阶段,自9月13号全国上市,直到今天我们还有定单还没消化完,也就是说,朝着刚才主持人说到的1.5-2万辆的目标正在稳步迈进,目前还是非常顺利的。大家也知道生产的过程,因为我们是个新的工厂,也是一个新的车型,所以在这一块也是有逐步的爬坡过程,生产的阶段有一个过程,目前整体还是比较顺利。

关键词: 2012广州车展 - 高端访谈 - 广菲 - 兰波 - 菲翔 - 目前 - 订单 - 消化 - 阶段
责任编辑:金雪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