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菲跃3.6升劲享版广州车展亮相 配四驱系统

2012年11月23日 18: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沈达炜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11月22日,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上,菲亚特菲跃3.6升劲享版正式亮相。菲亚特旗下的全新SUV车型菲跃2.4升车型已于年初在国内上市。新车在动力方面升级之外,还将升级配置,并配备四驱系统。

  菲亚特菲跃

  目前国内在售的菲跃搭载的是2.4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75马力,峰值扭矩达225牛米。本届车展亮相的菲跃四驱版车型将搭载Pentastar 3.6升V6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动力达280马力,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全时四驱系统的配合下,这辆七座SUV将表现出更强的动力与越野性能。

  菲亚特菲跃内饰

  外观方面,3.6升四驱版与普通车型没有太多的变化,只是采用了不同的轮毂以及双管尾排以及带有“AWD”的字样。但是,新车将配备具有导航功能的8.4寸超大液晶显示屏,并为后排乘客提供一台9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整体内饰更加豪华大气。

  菲亚特菲跃

  编辑结语:大排量的菲跃无论从动力系统还是内饰配置,都让人心动,只是作为消费者还是更关注这款车的最终售价,车讯网将继续关注。

查看沈达炜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菲亚特-菲跃

厂 商:菲亚特
车 型:菲跃
级 别:SUV
指导价:24.98-37.5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