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改款车型汇总 能否提高车型销量?

2012年11月22日 02:1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2012年11月22日,第十届广州车展今日正式开幕,介于春节前最后一场车坛盛会,各家厂商使出浑身解数、争奇斗艳。本届广州车展全部参展车型多达950款,其中改款车型7款,多为百姓关注度较高车型,编辑特汇总出来供广大车友观展参考。

  车型:改款花冠EX

  展馆:5.2展馆

  亮点: 更加年轻时尚的外观、与现款持平的价格

  改款花冠EX将于本届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外观经过改动更加年轻时尚,预计其售价将与现款持平,仍旧在9-11万左右。

改款花冠EX广州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改款花冠EX对前脸进行改进,采用全新的条幅格栅设计,同时两侧灯组熏黑,线条也更加犀利,而下进气口成V字形,前杠样式也更具力量感。而尾部同样有较明显的改动,尺寸更大的尾灯拥有更显眼的视觉效果,尾灯的造型应该有不小的变动。

改款花冠EX广州车展实拍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度较现款增加了25mm,轴距则跟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长宽高分别为4555mm、1705mm、1490mm,轴距为2600mm。

丰田改款花冠EX相关参数表

车型编号 ZK9W03W801W ZK9VY3W801V
车身尺寸 4555mm/1705mm/1490mm
轴距 2600mm
发动机型号 1ZR(1.6L) 1ZR(1.6L)
最大功率 88kW 88kW
变速器 5MT/4AT 5MT/4AT
最高时速 200km/h 180km/h
整备质量 1165kg,1180kg 1150kg
综合油耗 6.5L(MT) 6.5L(MT)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动力方面:去年8月,2011款花冠EX上市,新车仅对配置进行了小幅升级,继续搭载1.6L 双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52牛米,匹配5速手动,以及4速自动变速器供选择。

  由于前脸造型的改变,改款花冠显得更加年轻了,这对于上市至今已经有不少年头的花冠来说,在销量上的影响(抛开钓鱼岛事件不说)肯定是立竿见影的。

关键词: 2012广州车展 - 多车导购 - 改款车型 - 售价 - 丰田 - 花冠 - 大众 - 途安 - 长城 - 哈弗 - 自主品牌
责任编辑:yanhuawei
 

丰田-花冠

厂 商:一汽丰田
车 型:花冠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9.08-11.3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