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即将上市的跑车汇总 兼顾各层次的用车需求

2012年10月26日 02:15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编辑精选了未来几月里即将上市的6款跑车,这其中既有经典超跑法拉利恩佐的换代车型,又有平民百姓可以消费起的嘉年华ST,同时还有文艺范的阿斯顿马丁Vanquish和潮人们热爱的MINI和F-Type,以及可以满足日常用车需求的奥迪RS5,可谓兼顾各个层次的跑车需求。

  车型:全新阿斯顿·马丁Vanquish

  上市时间:2013年1月

  车型特点:碳纤维车身、6.0升V12发动机、奢华的内饰

  全新阿斯顿·马丁Vanquish是一款GT双门跑车,它将于2013年1月正式上市,新车搭载升级版6.0升V12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1秒,最高时速295公里/小时。

  全新Vanquish依然延续了阿斯顿·马丁一直以来富有特色的家族式设计,并在此基础上又加入了比DBS更具视觉冲击力的运动元素。前脸在现款的基础上做了一些小幅改动,前进气口设计的比原来更大,大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前保险杠下扰流板层次感分明,侧边的条纹也被加长。整车的车整体形象更加精简、且轮廓也更加清晰,同时该车的前灯和尾灯均采用LED。

  全新Vanquish依旧延续了阿斯顿·马丁纯手工打造的的传统,采用浅色或深色的真皮包裹,配合钢琴漆质感的中控台,透露出其豪华气息。中控台上的功能按键布局也要比DBS更加清晰,并且样式更加富有个性。

  整车尺寸为4720mm×2067mm×1294mm,车身采用新一代铝材与碳纤维粘合VH结构,其车重控制在1739公斤,与DBS相差不大。它装配了倍耐力P Zero轮胎,前后轮规格依次为255/35 ZR20、305/30 ZR2。同时,新车有2座(2+0)或4座(2+2)布局可选,乘坐空间要比DBS更加宽敞,并拥有一个368升的后备箱。

  全新Vanquish搭载升级版的6.0升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65马力,峰值扭矩为620牛·米,匹配Touchtronic 2六速自动变速器,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1秒,最高时速295公里/小时。

关键词: 跑车 - 汇总 - 阿斯顿·马丁 - Vanquish - 法拉利 - 恩佐 - 福特 - 嘉年华ST - 小钢炮
责任编辑:yanhuawei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厂 商:阿斯顿·马丁
车 型:Vanquish
级 别:跑车
指导价:526.88-628.0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