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世界末日”前上市的SUV 应对城市复杂路况

2012年10月31日 02:2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近日来,随着美国飓风的肆虐,全球气候特征越来越多的表现出复杂化和极端化。同时,12月21日这个传说中的“世界末日”也日渐临近,为了能提前应对可能即将出现的极端天气和复杂路况,编辑特汇总了年底前即将上市的SUV车型,供广大的网友参考选购。

  车型:国产三菱劲炫ASX

  上市时间:11月底

  车型特点:时尚犀利的外观、相对适中的价格

  国产三菱劲炫ASX将于11月初接受预定,11月底正式公布售价。该车预计售价为15万左右,将搭载1.6L/2.0L两款排量的发动机。

  与进口车型相比,国产ASX劲炫重新设计了前脸,前进气格栅改为波浪状的六边形设计,前雾灯的设计更加犀利突出。车身四周增加了黑色的护板,使整车更具运动风格。另外,国产劲炫ASX将提供翠鸟蓝、珠光黑、珍珠白、冷酷银、铁灰色等外观车漆。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295mm、1770mm、1615mm,轴距为2670mm。

  国产ASX劲炫在配置上将延续进口车型的标配,包括定速巡航系统、方向盘手动换挡拨片、发动机无钥匙一键点火等配置也将全部保留。另外,新车还将增加中央液晶显示屏和下面的功能按键。

  动力方面,国产ASX劲炫将搭载1.6L/2.0L两款排量的发动机,其中2.0排量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97Nm/42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CVT无级变速箱,未来极有可能搭载5速手动变速器。

关键词: 美国飓风 - 全球气候 - 12月21日 - 世界末日 - SUV - 城市家用 - 售价 - 三菱劲炫ASX - 路虎 - 极光
责任编辑:yanhuawei
 

三菱-新劲炫ASX

厂 商:广汽三菱
车 型:新劲炫ASX
级 别:SUV
指导价:12.88-21.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