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巴黎车展]雪铁龙电动DS3亮相 30分充80%电

2012年09月27日 18:18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沈达炜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我们期待已久的巴黎车展今日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上,雪铁龙带来了一款电动DS3概念车。这款雪铁龙DS3 Electrum是一款纯电动的微型车,允诺将拥有与现款DS3相一致的性能。

雪铁龙DS3 Electrum电动概念车

  雪铁龙DS3 Electrum电动概念车

  这款新DS3 Electrum的预计续航里程为75英里(120公里)。新车搭载一个17.5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该电池将为安装在前轮轴上的两台65千瓦的电动机提供电力。雪铁龙称这款DS3 Electrum通过一个快速充电装置来进行充电的话,可在30分钟内充上80%的电量。

雪铁龙DS3 Electrum电动概念车

  雪铁龙DS3 Electrum电动概念车

  其构造不会影响驾驶座舱或行李箱的空间,这使得工程师无需进行很大程度的重新设计就可以将现有车型改造成电动车型。

查看沈达炜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DS-DS3(进口)

厂 商:标致雪铁龙集团
车 型:DS3(进口)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19.98-27.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