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试驾 > 原创试驾 > 正文

试驾奥迪A4 Allroad 非全路况的城市多面手

2012年09月25日 09: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靳文斌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前几天我参加了奥迪的第五届“绿色驾驶之旅·菁英训练营”,活动上有一台大家还不太熟悉的A4 Allroad车型,其实在试驾后我才知道,这款车与活动的前一天低调上市。Allroad在奥迪中代表“全路况”的意思,但正如标题所写,这款A4 Allroad并没有达到真正的全路况,说它是城市的多面手更合适一些。

  两款型号,两个价格,48.89万元和51.98万元说实话并不便宜,再加上酷似旅行车的外形,奥迪将这款车推出时并没有举行盛大的发布会,低调上市的原因也许还是担心中国对旅行版车型接受的问题,也许是Allroad车型首次登陆国内。

  虽然风格与宝马X1接近,但通过性方面两车还不太一样,因为轴距较长的关系,A4 Allroad的通过性略差一些;不过这与它的造型并不矛盾,你会开着它去越野吗?顶多也就在乡间小路过过瘾,甚至相当一部分人购买它是为了让别人知道自己的“品味”更高。

 

  A4 Allroad使用了一套18英寸多辐轮毂,虽然看上去算不上“凶悍”,但与A4 Allroad配合起来倒是非常协调。新车配备了尺寸为245/45 R18的轮胎,这样的宽度对于激烈驾驶中抓地力方面会有不错的表现。

 

  前后保险杠下方安装了不锈钢下护板,配合各个轮眉处的黑色轮拱,一个典型的CROSS车型风格,无时无刻不在告诉大家,这是一款CROSS车型。

  后备箱空间一般,但也足以应付家用,放倒后排后可以获得1000多升的容积。

关键词: 奥迪 - 奥迪A4 - 奥迪A4L - 奥迪A4 - Allroad - 奥迪旅行车 - 奥迪A4旅行车 - 跨界 - SUV
责任编辑:靳文斌
 

奥迪-奥迪A4-allroad

厂 商:奥迪
车 型:奥迪A4-allroad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48.98-51.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