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体验长安欧诺1.5L新动力 经济MPV新选择

2012年09月05日 03:48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刘成斌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长安欧诺是一款经济型MPV,2012年2月份上市时推出的是其入门级的1.3L排量车型。而经过近半年的等待,装备1.5L动力系统的新车型也正式推向市场。经过笔者近两天的体验,初步对该车型有所了解。它相比老款车型的薄弱环节,车辆的动力方面有所改善,无论从操控和承载方面都有所提升。下文就是详细介绍。

  从外观上来看,长安欧诺总体上已经脱离了简单的小面造型。它大量运用了轿车的设计元素,比如熏黑处理的前大灯,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车身侧面富有层次的腰身曲线等,让欧诺更符合MPV车型的定位。

  与市场上另一款热门车型五菱宏光相比,欧诺的设计风格更加方正立体。大角度设计的前风挡让车顶部分更宽裕,从而保证了开阔的驾驶视野和出色的头部空间。

  欧诺的前大灯加入了流行的透镜灯组,亮度有五级调节,其发出的光线色温值较高,照明效果不俗。而笔者在试驾途中正好赶上阴雨天,能明显感受到欧诺照明的穿透力。四方形的大灯设计与网格状进气格栅让车头看起来很厚实。另外车辆前后保险杠的下方都加入了银色装饰防护板,虽然为塑料材质,但也突显了一些时尚感。

  车身侧面同样加入了黑色塑料包围,能起到较好的防刮蹭作用。配合170mm的最小离地间隙,欧诺能很好的适应不太平整的乡村路况。笔者就将欧诺驶离标准公路,在前往大草原的路上,充满了小坑和碎石。不过欧诺并未出现托底和刮蹭的情况。

  宽大的后视镜加入了电动调节,虽然不是什么高级配置,但实用性还是很不错,特别是对于这款5万元的小MPV来说。

关键词: 长安欧诺 - 欧诺1.5L试驾 - 欧诺1.5评测 - 经济型mpv - 宏光五菱
责任编辑:刘成斌
 

长安-欧诺

厂 商:长安商用车
车 型:欧诺
级 别:微面
指导价:3.98-6.0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