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行业新闻 > 正文

苏飞:北汽首倡“三包”夯实渠道保销量

2012年08月31日 20:33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青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成都国际车展于2012年8月31日-9月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车讯网以“决战巴蜀”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进行高端访谈,敬请关注车讯网2012成都国际车展《高端访谈》栏目。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本部-服务部总监

  主持人:决战巴蜀,2012成都车展,车讯网—中国汽车高端访谈,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请到了北京汽车有限公司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本部-服务部总监苏飞先生。苏先生您好,请先跟我们的网友打声招呼。

  苏飞:车讯网的网友们,大家好。

  主持人:首先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北京汽车参加成都车展的参展车型,然后介绍一下您对于此次车展的看法。

  苏飞:今年是咱们北京汽车第一次独立的来参加“成都车展”,我们也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所以这次车型相对比较多。这次中高端的产品越野车以及经济型三个平台的产品都会有。特别源于萨博,然后又高于萨博的M-trix平台。在M-trix平台下,我们有高端的两厢、三厢,包括SUV,CRV、MPV,大部分产品都会在这个车展上亮相出来。

  那么具体说在M-trix平台下,我们这次有C70G的产品,有C51X,C50E。越野车平台,还有两款越野车(B40V、B70V),所以产品覆盖面比较多,应该说具有代表性的产品都会到成都来。

  因为产品有不同的细分市场,我们觉得不同的细分市场在自主品牌当中都还是非常不错的产品,因为针对不同的细分市场客户带来不同的惊喜,应该说在不同的细分市场当中都是最好的。

  主持人:谢谢您的介绍,众所周知,汽车智能化是未来汽车发展的大趋势,那我们的车型有没有哪些新技术在车型当中应用呢?

  苏飞:比如说基于M-trix平台的比较典型的。第一款战略车型就是C70G,这款车主要是以商务,又有运动的基因,他有博世最新最好的ESP 9.0系统。

  第二,比较有特色的叫Night Panel(夜视保护装置)。在晚上只有速度表可以看见,其他的灯光可以屏蔽掉,这对客户的夜视有一个很好的保护作用。

  第三,我们有一个安全性方面的补充(SVA侧视辅助系统),大家开车的都知道,两边的信息当中会有视觉的盲点,这个时候在视觉盲点的时候有人或者物体它会报警提示你,这样可以更加的保护行人,保护自己,这是这款车比较独特的地方。

  另外,上午我们在发布会上也宣布与Bose合作,这个大家都知道,它是非常历史悠久,非常著名的全球音响品牌,C70G这款车跟Bose有一些合作,为我们G70G量身订做的音响系统,让你感觉到飞速行驶中的车辆,有一种音乐厅的效果。这款车对北汽来说是具有战略地位的车型。

关键词: 北京汽车 - 自主发展 - 三包政策 - 萨博 - 新技术 - 苏飞 - 北京汽车 - 2012成都车展
责任编辑:李青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