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昌河铃木北斗星X5现身环保目录 轴距加长

2012年08月28日 09:42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最新一期环保目录曝光,在目录中我们看到了昌河铃木北斗星X5的身影。据悉,北斗星X5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销售,与现款的北斗星相比,这次的新车型最大的改变是加长了轴距。另外,据相关媒体报道,北斗星X5初期或率先推出1.4L手动档,起价6万元左右,随后推出1.0L版,将价格拉低。而主要针对高端的家庭用户的AMT半自动档车型,有可能在5.5万至5.8万元的价位。

  昌河铃木北斗星X5

  外观方面:北斗星X5以日本铃木Wagon R+的CrossOver外观为设计原型,前脸倒梯形中网设计简洁,鳄眼式透镜水晶前大灯、水晶式前雾更显大气。整体的车身线条相比北斗星更加柔和,配上车顶部的行李架、尾部的竖条式尾灯,车辆前后保险杠、防擦条、以及长轴距使北斗星X5设计更加简洁大方,在造型变化不大的情况下,设计者依然想向消费者传递时尚化的信息元素。车身尺寸方面,北斗星X5的长宽高分别为3664/1610/1722mm,长度在老款基础上增加了264mm,宽度加宽了35mm,高度也略有提升。

  北斗星X5内饰图

  内饰方面:北斗星X5的内饰部分与原款北斗星有很明显的区别,内饰色调以深蓝和暗灰双色为主。中控台采用亮银色镶边的最新铃木家族式设计,按钮及显示系统划分醒目,易于操作;蓝色背光仪表盘,富有科技感;多功能三幅运动型方向盘、带液晶显示屏的CD音响,使得车辆运动感、娱乐感十足。方向盘同样集成了定速巡航控制按钮与音响娱乐控制按钮于一体,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方向盘处镶嵌了全新的标识,该标识也和派喜一样,有此表明了它的身份。

  北斗星X5

  空间方面:北斗星X5整车的空间有明显增加,新车仍然保持成熟的“四轮四角”和“高顶”设计理念,驾乘空间是同类车中最大的,多种座椅变化可随心安排车内空间,打破了传统轿车的空间局促性,整车空间利用率最好。1290mm的内部宽度和1040mm的内部高度,使车内空间达3230L,行李厢空间达890L,后排座椅放倒折叠后达到1690L看来昌河铃木深知国内消费者对于大空间的诉求,并解决了微型车的空间缺陷。

  北斗星X5

  动力方面:北斗星X5依然搭载了铃木的K14B发动机,并且应用了VVT技术,该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4缸16气门型式,全铝合金缸体,具有大功率、低油耗、轻量化、紧凑化、低噪音等特点。最大功率71kW/6000rpm,最大扭矩120Nm/3600rpm,实现了低速高扭的性能。此外,北斗星X5还配备电子油门控制系统,发动机防盗功能。

  编辑点评:北斗星X5在继承了现有北斗星的产品优势后,又针对国内消费者的诉求做了较大改变。据国家最新公布的节能惠民车型目录显示,北斗星X5赫然在列,购车还可享受3000元的节能补贴,如此看来,持币观望的消费者可以考虑。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铃木-北斗星X5

厂 商:昌河铃木
车 型:北斗星X5
级 别:微型车
指导价:5.09-5.4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