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五款热门时尚跨界车导购 SUV不是唯一选项

2012年08月18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刘成斌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SUV是很多人的梦想,超强的越野性能,仿佛能克服一切阻碍,带你去任何地方。但相对较高的价格以及令人咋舌的油耗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淡定接受的。有人会说20万元左右有很多SUV可以选择啊。实际上,这些城市型SUV越野性能真的一般,要不干嘛要在SUV前面加上“城市型”三个字。如果对于越野性能不太较真的话,可以看看我们今天推荐的几款跨界车,它们和都市型SUV的定位有些重合,同样适合城市,也能克服一下较差的路况,同时又保持轿车的低油耗和舒适性。在价格方面,跨界车也很实惠,10-20万元有很多可供选择。

  大众Cross Polo

  指导价:11.39万-12.59万

  优点:诞生于大众PQ25平台,是大众全新一代精品小型车,激光焊接工艺保证了良好的静谧性和安全性

  缺点:跨界版车型的底盘高度没有显著提升,通过性能一般

  Cross Polo在外观上沿用了现款上海大众Polo的整体设计风格,大嘴进气格栅和圆形雾灯给人十足的力量感,车身四周采用了明显的黑色包围,为新车增添了几分动感和活力。车顶增加了银色金属行李架,车身尾部使用了金属质感的防护板,凸显了SUV范儿。

  Cross Polo的内饰与普通版没有明显的区别,依然延续了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方向盘、仪表盘、中控台,所有的一切,我们都能在其它大众车型中找到类似的设计。当然,新增的金属踏板,双色网状织物运动座椅等细节处能令人辨别出其Cross的身份。

  为了实现跨出界线的目的,全新Cross Polo的底盘相比老款产品提升了12mm,达到132mm,不过这个成绩在跨界车中依然没有什么优势。车身尺寸方面,Cross Polo的长宽高分别为4000mm/1710mm/1505mm,轴距2460mm,空间表现一般。

  动力方面,Cross Polo依旧搭载那台EA111系列的1.6L发动机,动力调校与普通版Polo相同,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55Nm,与之匹配的则是6速自动变速器。

  质保方面:Cross Polo的质保周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4S店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约为300-400元,大保养的费用视具体车况决定。

关键词: 大众Cross - Polo - 铃木天语SX4 - 三菱劲炫 - 斯巴鲁XV - 广汽传祺GS5
责任编辑:刘成斌
 

大众-POLO

厂 商:上海大众
车 型:POLO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8.59-15.8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