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2013款奔驰S级谍照曝光 将搭载两种引擎

2012年07月20日 10:33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沈达炜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2013款奔驰S级的路试谍照,新车将会于2013年初发布亮相,并将于明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

  2013款奔驰S级

  外观方面:尽管车身有伪装所包围,但我们依然能清晰的看出车身全新的外观,整体的造型借鉴了F800 Styl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和大灯设计最为醒目。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同步升级,高科技的仪表盘和更宽的液晶显示器取代了传统的模拟仪表。

  2013款奔驰S级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奔驰S级的发动机阵容将由直喷式的V6和V8发动机组成。新车将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316千瓦(429马力)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S600将搭载最大动力输出375千瓦(510马力)的引擎,而高性能版的S63 AMG车型将搭载最大输出功率达405千瓦(550马力)的5.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据悉,新款S级还将会推出一款搭载3.0升V6汽油发动机和60马力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车型,百公里加速在6秒内完成。

  2013款奔驰S级

  2013款奔驰S级

  奔驰S级轿车在安全性、汽车工程和环境保护方面,具备了超过三十多种先进的增强性设备,是令人信赖的优秀座驾。 每一细节都经过精密的设计与打造,无论在驾驶性、豪华外表和安全性方面,都达到了顶峰的水平。新款奔驰S级将会于2013年初发布亮相,并将于明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有关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查看沈达炜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奔驰-奔驰S级

厂 商:奔驰
车 型:奔驰S级
级 别:豪华车
指导价:93.8-26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