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新轩逸实拍解析 改款无亮点/配置有缺失

2012年07月25日 1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刘志磊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东风日产新一代轩逸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并在本月的19号正式上市,新一代轩逸在外观和内饰上都进行了较大的改动,同老款车型一样新车分为1.6L和1.8L车型销售,价格为11.9-16.9万元。同时老款轩逸仍将继续销售并更名为轩逸经典,接下来咱们就逐一对比一下新轩逸和轩逸经典的区别。

  外观方面:车身参数上给我的感觉就是“拆东墙补西墙”。新款轩逸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10mm/1760mm/1495mm,轴距为2700mm。老款轩逸总有种竖着开的感觉,原因就是车身宽度只有1700mm,新一代轩逸在这点上吸取了老款轩逸的教训把车身宽度加到了1760mm。不过新轩逸在车身长度和高度都相对的缩小。

  从侧面看新轩逸与老款差别不是很大只是在腰线上有所区别,新一代轩逸的腰线与车头相连。

 

日产-轩逸

厂 商:东风日产
车 型:轩逸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9.98-16.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