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黄海旗胜V3升级版正式上市 售价9.48万元

2012年07月13日 12:36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今日开幕的长春车展上,黄海汽车推出了旗胜V3升级版,该车匹配2.0升发动机,售价为9.48万元,拉低了旗胜V3车系的入门售价。

黄海旗胜V3升级版

  旗胜V3升级版在外观及内饰等细节之处有所变化,前脸采用全新梯形设计的电镀中网,车窗镀铬亮条令整车更具质感,新车所用的全新轮毂增加立体logo标识。

黄海旗胜V3

  动力方面,新推出的升级版车型搭载三菱的4G63 2.0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3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黄海-旗胜V3

厂 商:曙光汽车
车 型:旗胜V3
级 别:SUV
指导价:10.18-11.3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