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黄海大柴神至尊版皮卡正式上市 售价7.98万

2012年05月15日 15:47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黄海汽车推出大柴神至尊版皮卡,其售价为7.98万元。黄海大柴神至尊版皮卡主打“强劲大气”的实用理念

  外观方面,黄海大柴神至尊版皮卡以家族式设计理念,延承了奔驰SUV的设计元素。鹰眼水晶大灯更添视觉冲击力,车头护板方格的设计看起来很粗犷,同时也从视觉上压低了车身重心。

  内饰方面,真皮座椅、内饰以深浅双色搭配质感十足;仪表板上大号的字体配上白色的背光灯清晰易读,桃木饰板的装配质感十足,手套箱内分为两层设计,对于存放一些平面资料或者音乐CD来说比较方便。

  车身尺寸及载货空间方面,大柴神至尊版皮卡长、宽、高分别为5560mm、1850mm、1760mm,轴距为3500mm,前后轮距为1530/1620mm。同时,它整体货箱尺寸达到1805×1590×530mm,比标准五十铃皮卡货箱容量增加近600L,载货能力提高近80%。

  动力方面,黄海大柴神至尊版皮卡搭载三菱4G69S4N发动机,柴油动力搭载大柴高压共轨柴油机,两种动力都具备高功率、大扭矩的特点,充分体现了大皮卡“大”动力低油耗的产品特点。

查看闫华伟更多文章>>

关键词: 黄海汽车 - 大柴神至尊版 - 皮卡 - 售价
责任编辑:yanhuawei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