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2012巴黎车展新车速递(一) 奔驰新S级抢眼

2012年07月03日 04:27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沈达炜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巴黎车展,与德国法兰克福车展、美国北美车展、瑞士日内瓦车展以及日本东京车展一同被誉为当今全球汽车业的五大国际车展。作为浪漫之都的巴黎,它的车展如同时装,总能给人争奇斗艳的感觉。该展起源于1898年的国际汽车沙龙会,直至1976年每年一届,此后每两年一届。在每年的9月底至10月初举行。1998年10月,巴黎车展恰逢一百周年,欧洲车迷期待很久的巴黎“百年世纪车展”以“世纪名车大游行”方式,让展车行驶在大街上供人观赏。2012年巴黎车展将于9月27日至10月14日在法国举行。距车展开幕还有2个月的时间,我们汇总了即将在今年巴黎车展亮相的车型。

  欧宝Insignia

  欧宝Insignia

  作为通用汽车欧洲市场的主要组成部分,欧宝汽车在为通用贡献了多款热销的带有浓重欧洲血统的全球车型的同时也为欧宝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作为欧宝旗下的旗舰车型,欧宝Insignia转眼也已经到了中期换代的时间节点。预计2013款Insignia系列将于今年九月正式亮相巴黎车展。

  菲亚特Panda

  菲亚特Panda

  基于去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Panda城市车设计,这款小型掀背车将拥有一定的越野性能,这是源于该车升高的离地距离和增配的底部保护。菲亚特将会为四驱版Panda提供Panda阵容已经具备的一系列的汽油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一款手动变速箱将会是该车唯一的变速箱选择。在亮相巴黎车展之后,2013款菲亚特Panda四驱版将会于11月在欧洲上市销售,售价信息将会在临近上市的时候公布。

  玛莎拉蒂总裁

  玛莎拉蒂总裁

  总裁玛莎拉蒂旗下唯一的一款轿车,其全球受欢迎的程度可见一斑,在销量上持续走高,其从09年到现在总裁车型一直未更新换代。新一代玛莎拉蒂总裁将采用克莱斯勒300C平台打造,车身比现款有所加长,其发动机将搭载新款V8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ZF 8速自动变速箱,并集成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最近全新一代总裁车型已经被多次曝光,外观变化较为明显,车身尺寸上将比现款更大,其乘坐空间也将有所提升,新款车型预计将在巴黎车展发布。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