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2013款奔驰S级谍照曝光 搭双涡轮增压引擎

2012年06月19日 10:37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沈达炜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辆正在路试的2013款奔驰S级轿车谍照。据悉,新款奔驰S级轿车有望在巴黎车展首次亮相。

  2013款奔驰S级

  外观方面,从谍照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出2013款奔驰S级轿车的全新外观,最为瞩目的是全新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和大灯,整车设计借鉴了F800Style概念车的元素。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同步升级,高科技的仪表盘和更大的液晶显示屏取代了传统的模拟仪表。

  2013款奔驰S级

  动力方面,预计奔驰S550将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316千瓦(429马力)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S600将会搭载最大动力输出为375千瓦(510马力)的发动机,同时高性能版的S63 AMG车型搭载的是5.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5千瓦(550马力)。

  2013款奔驰S级内饰

  2013款奔驰S级

  据悉,新车除了搭载全新双涡轮增压引擎外,同时在未来还将会推出混合动力的车型。新款奔驰S级轿车有望在巴黎车展首次亮相,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查看沈达炜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奔驰-奔驰S级

厂 商:奔驰
车 型:奔驰S级
级 别:豪华车
指导价:93.8-26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