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试驾 > 原创试驾 > 正文

试驾丰田新款兰德酷路泽 依旧强调越野

2012年05月12日 03: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闫磊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城市SUV热度依然不减的如今,传统的越野SUV却逐渐成为了稀有品种。但是我相信,存在即是合理的,汽车市场上仍然需要这样一群象征着力量与坚韧的越野车,来满足人们对未知道路的探索欲望。

  兰德酷路泽就是这样一款力量之车,历经60年的洗礼,或许今天的兰德酷路泽200(或简称LC200)也开始向城市性方面妥协,但是依旧强大的四驱系统、更加智能的电子系统以及非承载式车身,都证明了LC200还是越野方面的强者。

  在3月份,兰德酷路泽在国内完成了小改款的升级,但是我们却始终没有机会了解到它的实力。现在机会来了,我们借着新款兰德酷路泽的一次试驾活动,来全方位的体验一下这款拥有深厚越野传统的新时代SUV。

  各个品牌的越野SUV在设计上都有一个默契的共同点,那就是硬朗,或许只有硬朗的线条才能够表达出越野车的精髓,和那些温柔的城市SUV不同,棱角分明才能够表现出与众不同的态度。新一代兰德酷路泽在外形设计上加入了一些时尚的元素,但这并不能掩盖它那充满力量的彪悍身材。

  改款后的LC200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一些改进,比如在前大灯上增加了一串时下非常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宽条的镀铬包裹在大型进气格栅上,反而显得更加有霸气。应该说新款的LC200融合了时尚的元素与复古的设计,热衷于越野车的人们应该会钟爱于这样的设计风格。

  18寸的轮毂放在兰德酷路泽上仍然不显大,但是配上285毫米的超宽轮胎,就与这个魁梧的身材完美匹配了。兰德酷路泽上特有的装饰彩条为这个大块头增添了几分秀气,不过如果你不喜欢这个彩条也没有办法,这个是全系标配的。

  在尾部的保险杠上设置了深色的踏板,这个踏板承重能力很强,完全可以站上去。下面粗壮的拖车钩也是越野车必备的配置。打开行李箱可以看到LC200的行李箱分上下打开,下面的挡把同样能够承受很大的重量。而在新款车型上,上面的行李箱盖增加了电动关闭功能,也为乘客提供了更好的便利性。

 

丰田-兰德酷路泽

厂 商:一汽丰田
车 型:兰德酷路泽
级 别:SUV
指导价:76.5-115.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