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试驾 > 原创试驾 > 正文

车展实拍F12 berlinetta 法拉利新旗舰

2012年04月25日 01:47 来源:车讯网
作者: 赵瑜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法拉利F12 berlinetta首次以实车姿态亮相是在年初的日内瓦车展上,作为599 GTB Fiorano的继任者,F12 berlinetta如何证明自己成为法拉利全新旗舰级超跑的实力?我想Fiorano赛道单圈1分23秒的法拉利量产车最佳成绩便是最好的证明。

  与此前得到的消息相同,今天的北京车展它以亚洲首发的身份来到了中国,随后F12 berlinetta预计将会在今年下半年进口国内销售,至于价格方面,参考现售599 GTB Fiorano 6.0标出的492.80万来看,进入“700匹俱乐部”之后,性能全面升级的F12 berlinetta肯定便宜不了,超越500万应该不成问题,至于会不会达到兰博基尼的Aventador LP700-4夸张的650万,我觉得不太可能。

  放到国内市场来分析,作为法拉利的旗舰级超跑,兰博基尼的Aventador LP700-4无疑会成为法拉利F12 berlinetta不可避免的竞争对手,采用前置后驱布局的法拉利从F12 berlinetta静止加速到100 千米/时需要3.1秒,而采用中置四驱布局的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需要2.9秒。

  这么来看好像兰博基尼的加速表现好像更好一点,不过要知道兰博基尼采用的是四驱方式,在加速时四个轮子同时发力比只有后轮发力的法拉利表现更好是理所应当的,毕竟四个轮子同时使劲会有更好的抓地力。

关键词: 北京车展 - 法拉利 - F12 - berlinetta - 试驾F12 - berlinetta - 图解F12 - berlinetta - F12 - berlinetta售价
责任编辑:赵瑜
 

法拉利-法拉利F12berlinetta

厂 商:法拉利
车 型:法拉利F12berlinetta
级 别:跑车
指导价:530.8-530.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