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试驾 > 深度试驾 > 正文

测试体验沃尔沃S60智尊版 四驱性能强大

2012年02月10日 22:23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靳文斌
我要评论(0)

 

对于一款汽车品牌来说,认知和认可是两个含义。前者是被了解和知道,后者是对其肯定与赞赏。沃尔沃这个品牌便是如此:早期的S80虽然在市面上有一定的保有量,但在国产成S80L之前,较高的售价与相对“紧凑“的后排空间并不足以让其立足市场。当沃尔沃正式进入吉利时代后,更具性价比的S40才开始展露头角。但在轿车产品行列,沃尔沃还有一款全新的年轻成员,也是接下来几年中的中间力量——S60。

S60从2000年开始在海外问世,与S80有着相同的底盘平台,只不过更加紧凑。包括后续更加强大而运动的版本S60R都没有引入国内,直到2011年S60才开始在国内销售。

就像S80一样,那时的S60在外型上同样是外形过于低调和平淡,渐渐的沃尔沃意识到一味的注重家用稳重并不行,也就是从XC60开始,沃尔沃想要将形象变得更年轻,顺着这个思路,沃尔沃推出他们的新一代S60。

S60虽然算不上热门车型,但在国内的主流中型车中,不夸张的说,外形是绝对是属于时髦靓丽的一类,没有之一。即使上市已有半年之久,走在街上,仍旧拥有很高的回头率。路人对它的评价往往是比S40更显运动与年轻。

在中国现阶段这个中型车加长的年代,S60似乎有些落伍,车内乘坐空间仅仅达到了够用而已,称不上宽敞,更达不到商务级别,这样以来它就与国内的公务车绝缘了,看来沃尔沃将其定位在家庭用车方面还是很保守和实际的。

车身细节之处彰显了运动品质,包括双排气管和低扁平比的轮胎设计。近年来沃尔沃的尾灯设计越来越飘逸,S60是目前为止最有动感的沃尔沃尾灯。按设计师的说法,S60的尾灯像一条条延伸的跑道,代表着速度与激情。

T6 3.0T顶配装备了四条马牌的235/45 R17规格轮胎,配合7辐的动感轮毂,让S60的车身看起来更加协调。

关键词: 沃尔沃 - S60 - S60R - 吉利 - 吉利沃尔沃 - 预碰撞安全系统 - 最安全的车
责任编辑:闫磊
 

沃尔沃-沃尔沃S60

厂 商:沃尔沃
车 型:沃尔沃S60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39.59-50.6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