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车讯网专访 一汽丰田企划部副部长吉村郁夫

2016年09月03日 08:57 来源: 车讯网 作者:综合报道 评论()

        【车讯网 报道车讯网于2016成都车展现场对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企划部副部长吉村郁夫先生进行了专访,以下为本次采访实录:

车讯网专访 一汽丰田企划部副部长吉村郁夫

  主持人:各位车讯网网友大家好,我们今天荣幸请到了一汽丰田的吉村郁夫先生,你好,给我们车讯网的网友问个好。

  吉村郁夫:大家好。

  主持人:本届成都车展,一汽丰田的参展阵容如何?您怎样看待成都车展?

  吉村郁夫:首先想说一下第二个问题,怎么看待成都车展的,首先成都车展,它是在成都地区影响里非常大的车展,作为厂家来说,车展人气也很高,我们也能从中获利,我们非常重视本次成都车展,采用了跟别的大型车展一样,展出了我们一汽丰田的全部汽车

  首先我们此次车展的一些重点车型,包括全新的RAV4荣放,以及刚刚发布了年内会上市的全新VIOS威驰,并且包括我们那些核心畅销车型,比如说卡罗拉等都在此次阵容里面。

  主持人:此次参展车型中,重点车型有哪些?

  吉村郁夫:还是全新的RAV4荣放。

  主持人:您刚刚有提到全新RAV4荣放,它在技术方面的升级,对一汽丰田具有什么战略意义?

  吉村郁夫:首先您刚才也提到了新的RAV4荣放的设计,新的RAV4荣放在动力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其次丰田一直有一个理念,注重车辆的安全性,在新的RAV4荣放的上面也首次搭载了Toyota Safety Sense来确保安全。

  前两部分突出了一个非常先进未来的设置,所以这次新的RAV4荣放除了变得更时尚更动感,有一个发动机的改良,并在各个方面都有一个很大的提升,由于中国的SUV市场发展迅速,我们推出了全新RAV4荣放,希望有高配置和时尚感的设置也能在新市场中能分一杯羹。

  主持人:2016年一汽丰田制定了62万辆的销售目标,目前完成多少?西南地区的表现如何?将通过哪些方面的突破来促进销量目标的达成。

  吉村郁夫:刚刚你提到我们全年的目标是62万台,我们1-6月份已经完成了超过32万台,如果是看前面的话应该是同比增长了18%是一个非常好的成绩,下半年我们也想通过全新的RAV4荣放包括稍后会上市的全新VIOS威驰、全新卡罗拉来促进销量。全年的目标是62万台,其中12万台是全新的RAV4荣放的目标,荣放是新款刚刚上市,销售非常不错,所以完成12万台是没有问题的。

  1-6月是我们西南这边的销售大概有2200台,占我们整体销量的8%,所以西南地区可能从市场份额上来看不如沿海那边,我也理解。但是成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地区,我们的工厂也在这边,我们今后想跟西南大众的市场现实结合,来拉动西南地区的整体的增长。所以我们为成都、对西南的期望没有追求一个很大的市场销量的份额,我们更想确保营销店的收益。

  主持人:500万辆总销量的达成,对一汽丰田具有怎样的重要意义?在后500万辆时代,一汽丰田有什么战略规划?

  吉村郁夫:首先您刚才说500万达成,这是创始到现在用了13年,这是努力的结果,这个结果来自我们对商品的研发和对客户的细致的服务取得的成绩。刚刚您说了上半部分达成,今后我们会面向达成800万、达成1000万去努力,但是中国的市场发展的确比较迅速,竞争也非常激烈,中国市场可以说是全球汽车市场竞争最激烈的一个地方,所以我们今后也会面向100万来达成的这个目标,以一个高品质的质量、一个高品质的商品、一个高品质的服务来完成一个目标。

  主持人:好的,最后我们感谢一汽丰田的您的到来,谢谢。

  吉村郁夫:谢谢。

热门车型

  • 君威

    10.89-33.8万元

  • 迈锐宝

    11.39-23.69万元

  • 传祺GA5

    8.68-21.93万元

  • 标致508

    15.17-23.97万元

  • 吉利EC8

    6.66-20.98万元

  • 雪铁龙C5

    11.19-30.0万元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