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标致4008内饰官图曝光 战斗气息非常浓厚

2016年08月31日 00:00 来源: 车讯网 作者:CJ 评论()

车讯网 报道东风标致4008在成都车展前夕再次公布了更多的官图,其中包括首次曝光的内饰细节图,整个驾驶座舱战斗气息浓厚,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也是亮点。据悉新车将于9月2日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并于9月7日在成都的工厂举行下线仪式,不出意外,该车将在今年的11月份正式上市。

 

标致4008内饰官图曝光 战斗气息非常浓厚

  全新的标致4008采用了标致家族的最新设计,新的外观风格更加时尚,前脸非常大气,LED日间行车灯亮点十足,双色车身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也是可圈可点,令人耳目一新。

标致4008内饰官图曝光 战斗气息非常浓厚

  侧面线条非常动感,尤其是前后轮眉上的腰线非常灵动,悬浮式车身的设计非常别致,不落俗套。尺寸方面,新车针对中国市场加长了55mm的轴距,长宽高分别达到4510/1850/1662mm(带行李架),轴距达到2730mm,超过了多数紧凑级竞品。

标致4008内饰官图曝光 战斗气息非常浓厚

标致4008内饰官图曝光 战斗气息非常浓厚标致4008内饰官图曝光 战斗气息非常浓厚

  尾部设计上,全新的狮爪式尾灯组采用LED光源设计,看起来十分独特,点亮后辨识度极强,此外该车还将配备有全景天窗,也是一项消费者比较喜爱的配置。

标致4008内饰官图曝光 战斗气息非常浓厚

  在首次曝光的内饰部分,整个中控台设计感极强,采用环抱式设计,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全新的平底双辐式方向盘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看起来非常抢眼,能够激发驾驶者的操控欲望。

标致4008内饰官图曝光 战斗气息非常浓厚

标致4008内饰官图曝光 战斗气息非常浓厚

  中控台上方提供了一块8英寸的触摸显示屏,下方的物理按键造型独特,战斗气息强烈,换挡杆的造型也非常独特,配合右侧的扶手,以及蓝色的氛围灯,塑造出很强的超跑氛围,表现令人惊艳。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2T、1.6T、1.8T三种不同动力选择,其中1.2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7马力;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4马力。

热门车型

  • 君威

    10.89-33.8万元

  • 迈锐宝

    11.39-23.69万元

  • 传祺GA5

    8.68-21.93万元

  • 标致508

    15.17-23.97万元

  • 吉利EC8

    6.66-20.98万元

  • 雪铁龙C5

    11.19-30.0万元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