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传祺GS8将于31日公布预售价 9月正式上市

2016年08月29日 00:00 来源: 车讯网 作者:wcj 评论()

  【车讯网 报道】近日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其将于8月31日正式公布全新中型SUV传祺GS8的预售价,该车在今年北京车展首次亮相,成为最受关注的自主车型之一,成熟的设计赢得不少网友的认可,根据此前消息,广汽传祺GS8将于2016年9月上市。此外,广汽传祺还计划在2017年推出MPV车型GM8,在2018年推出采用非承载车身的GS9。

 

传祺GS8将于31日公布预售价 9月正式上市

  传祺GS8基于广汽全新研发的C平台,此前的中级轿车GA8以及未来要推出的MPV——GM8都是采用该平台。其内外设计归功于张帆领衔的设计团队,总体非常成熟,家族式风格鲜明,采用了更多硬朗的线条设计,车头造型方正大气,全LED大灯完全不输合资水准,代表了广汽传祺的最高水准。

传祺GS8将于31日公布预售价 9月正式上市

  前脸采用了广汽家族式的凌云翼格栅,多辐的镀铬条数证明了其最高规格,两侧的全LED大灯设计感极强,配置也极为出色,总体感觉非常惊艳。

传祺GS8将于31日公布预售价 9月正式上市

  侧面的身材非常硬朗大气,隐私玻璃、悬浮式车顶都恰到好处,该车尺寸暂未公布,不可这款中级SUV的个体不容置疑。

传祺GS8将于31日公布预售价 9月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传祺GS8搭载广汽全新Ti POWER第二代中的2.0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并配备i-4WD四驱系统。全景泊车系统提供360度全方位视角、泊车引导和障碍物检测功能,能够方便驾驶。此外传祺GS8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三区全自动空调、大尺寸液晶组合仪表和配备"智慧传祺"交互系统的10.1英寸中控屏。

热门车型

  • 君威

    10.89-33.8万元

  • 迈锐宝

    11.39-23.69万元

  • 传祺GA5

    8.68-21.93万元

  • 标致508

    15.17-23.97万元

  • 吉利EC8

    6.66-20.98万元

  • 雪铁龙C5

    11.19-30.0万元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