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东风日产新天籁上市 售价17.58-29.88万元

2016年07月28日 21:00 来源: 车讯网 作者:丁文城 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6年7月28日,东风日产全新天籁广州上市,售价17.58-29.88万元之间,此次新车总共8台车型,详情见以下表格:

车型

售价(万元)

2.0XE时尚版

17.58

2.0XL舒适版

18.68

2.0XL Upper智尚版

19.64

2.5XL舒享版

20.68

2.5XL Upper智享版

21.48

2.5XL Upper NAVI-Tech智尊版

24.78

公爵2.5XV尊享版

23.28

公爵 2.5XV-VIP旗舰版

29.8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这次新天籁作为中期改款车型,相比起旧款,带着一丝更加运动的气息面世,V-Motion的前脸设计让外观线条要更加锐利,辨识度同样增加了不少,曾经的那一份沉稳也在这一股时尚运动浪潮设计中退去,近年来的车型都走向了“无运动不快乐”的道路。

  围观车尾,尾灯的设计依旧找得到天籁原先的感觉,与之前脸大灯形成首尾相应,从小细节上还是让熟悉它的人能从茫茫人海中认出它来,双边独立排气筒也是显得十分的运动外带那么一点“嚣张”的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依然将推出天籁和天籁·公爵两种不同轴距版本的车型(前者轴距2775mm,后者轴距2900mm)。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保留着日产家族风格,不过新车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增加了一块触摸显示屏,并在其中内嵌了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可通过语音控制电话、音乐和导航功能。

  动力方面,2016款天籁仍搭载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相比现款车型增加9马力;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6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小结:当“颜控”一词出现在人们视野中后,似乎看什么东西都必须先看脸,眼缘之后才会说好,当然车子也不例外,这次的新天籁就带来了更加运动年轻化的造型,如今从沉稳转型到年轻,时尚,运动的“逆生长”环境,新天籁也只是众多“转型户”中的其中一员,但是对于一直期待新天籁的朋友们来说,无疑是最幸福的消息。内饰风格保留住了以往的家族风格,让我们在感受新天籁的变化同时也不失去几分熟悉。新价格已经公布了,接下来新天籁要在同级别车型中如何去“玩转”一番,就让我们期待期待它在市场中的表现了。

热门车型

  • 君威

    10.89-33.8万元

  • 迈锐宝

    11.39-23.69万元

  • 传祺GA5

    8.68-21.93万元

  • 标致508

    15.17-23.97万元

  • 吉利EC8

    6.66-20.98万元

  • 雪铁龙C5

    11.19-30.0万元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