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2016北京车展:荣威RX5/eRX5正式首发亮相

2016年04月27日 14:35 来源: 车讯网 作者:WJX 评论()

  【车讯网 报道】4月25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车展,荣威旗下全新车型RX5正式亮相,新车定位紧凑SUV,有传统动力车型RX5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eRX5,新车是采用荣威“律动设计”的首款车型,定位互联网汽车

2016北京车展:荣威RX5/eRX5正式首发亮相

  而”RX5“名称的由来,更具官方介绍:”R“代表互联网SUV,是荣威“品位科技 知你知行”品牌理念的体现;“X”代表无限未知,寓意荣威RX5将通过“数字赋能,汽车互联”,插上移动互联的翅膀。

2016北京车展:荣威RX5/eRX5正式首发亮相

荣威 RX5

  汽油版

  外观方面,新车还将配备多条幅格栅设计,与前大灯和发动机舱盖两侧隆起的设计相呼应。据悉,这款全新SUV是荣威全新一代设计语言“律动设计”的首款量产车,未来或成为荣威品牌家族式设计。但汽油版RX5与插电式混动版在前脸细节上也有所区别,例如eRX5的前格栅做了镂空的处理,而且整体造型上更强调梯形结构,所以格栅面积变得更大,上汽称之为“新能源专属设计语言T-MASK”。另外,荣威全新SUV的矩阵式LED大灯由24颗LED光源组成,灯组内部还集成了“如意形”日间行车灯,具有一定中国元素,此外这款大灯还将具有泊车照明模式。

荣威 荣威eRX5

  混动版

荣威 RX5  荣威 荣威eRX5

  除了前进气格栅有所区别外,汽油版和混动版两侧的雾灯造型两个版本的车型也有细微差异,eRX5两侧的雾灯取消了镀铬装饰,而是以一圈黑色材料进行修饰。

2016北京车展:荣威RX5/eRX5正式首发亮相

  汽油版

  车尾部分辆车没有明显的区别,车尾造型厚重,贯穿两侧尾灯的镀铬装饰条对车身视觉效果进行了延伸,更显宽大,而车尾的区别是汽油版RX5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而eRX5则将两侧的排气管进行了隐藏处理,更凸显经济环保的特性。另外,在车尾标识上两者也有所区别,混动车型为“eRX5+PLUG IN”,而汽油版车型则为“RX5+AWD 30T”字样,其中30T代表2.0T车型。

荣威 荣威eRX5

  混动版

  这款荣威品牌的全新SUV基于全新SSA架构平台打造。新车由上汽和阿里巴巴合作,号称为“互联网汽车”。新车采用与名爵锐腾相同的SSA平台打造。并且在车载系统上采用的是阿里Yun OS操作系统。动力方面,仍旧搭载上汽“蓝芯”系列发动机,将会采用1.5T和2.0T引擎。另外还提供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车型。

热门车型

  • 君威

    10.89-33.8万元

  • 迈锐宝

    11.39-23.69万元

  • 传祺GA5

    8.68-21.93万元

  • 标致508

    15.17-23.97万元

  • 吉利EC8

    6.66-20.98万元

  • 雪铁龙C5

    11.19-30.0万元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