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车讯网专访 上汽集团名爵品牌营销部杨一君

2016年04月25日 23:04 来源: 车讯网 作者:综合报道 评论()

    【车讯网 报道车讯网于2016年北京车展现场对上汽集团名爵营销部高级经理杨一君女士进行了专访。以下为本次采访实录:

车讯网专访 上汽集团名爵品牌营销部杨一君

  车讯网:各位车讯网的网友大家好,今天有幸请到了上汽集团名爵营销部的杨一君女士,你好。

  杨一君:车讯网的网友大家早上好。

  车讯网:杨总,请介绍一下本次北京车展都有哪些重要的参展阵容?

  杨一君:我们这次比较大的热点是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球星,也是英格兰足球队的国脚迈克欧文,因为大家也知道,上汽集团这几年的体育营销也是走得比较火热的,我们上汽品牌也是和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有深度的合作,所以这一次欧文来到了北京,会去体验一下十万级高性的MG,包括我们的代言人林志颖等等也有挑战过。

  iGS也将是我们上汽集团首款智能汽车。这一次也带来了全新的MG全系列车型,当然iGS会带来第二阶段的智能汽车的成果展示。

  车讯网:今年MG,包括上汽集团做了很多体育类的营销,我们是出于什么考虑,想让我们的消费者更多的理解到我们品牌是一个很年轻化,很有激情的品牌,是吗?

  杨一君:没错。因为我们和礼物铺足球俱乐部一样,都是来自英国,也有百年的历史。利物浦俱乐部也有很不错的表现,有5次欧冠,整体来说他与我们的产品形象,高颜值,高性能,高价值是非常的契合,而且MG品牌也是倡导年轻,运动,个性,所以我们觉得在品牌上,不管是人群受众上,两个品牌都有很高的契合度,可以很好的帮助品牌拉近球迷、车迷,以及前瞻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车讯网:本次上汽的iGS是出于什么样的战略规划的考虑?还有目前这些概念车的研发,技术进行到了什么样的阶段?

  杨一君: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汽车,尤其是智能互联汽车一定是将来的一个趋势,也是未来汽车消费的一个趋势。

  我们上汽这一款首款的全系车,目前已经实现了高速路的自主驾驶,也实现了双驾双控,全速跟车、自动变道,自动避障,这种高级的智能驾驶的一些技术。我们在之前的稳定性测试中,也获得了最高时速是每公里110公里,也是非常不错的成绩。

  我们也率先使用了V2X,可以现车与车,基站与基站,车与基站的共享,我们也是希望用这种创新的科技,可以帮助消费者更快的感受到这种创新的汽车生活带给他们的便利。

  这一阶段完成之后,下一阶段是开始进行量产的规划,希望可以在2020年实现iGS的量产。

  车讯网:中国的消费者选择一款车型考虑几个方面,第一是颜值,第二个因素可能是考虑到动力,新推出的蓝芯计划,以及总成的研发可以介绍一下吗?

  杨一君:上汽集团在去年的上海车展就率先的推出了这个芯动计划,因为我们也是响应国家的号召,到2020年所有量产车的油耗都降到5以下,当然我们也是希望带给消费者澎湃动力的同时,让他们体验到低油耗的,很实际的用车体现,真正的实现高效动力。

  芯动计划里面的蓝芯动力主要是基于传统的动力轴承系统,滤芯系统主要是针对我们的新能源科技的一些动力总成的开发。

  大家对MG的8秒过百已经是非常熟悉了,8秒过百这本身就是高性能的体现,一些实测的油耗也是非常不错,基本上都是6升以下。

  蓝芯科技在国内甚至是世界级都是比较领先的。

  车讯网:您刚才提到了新能源技术的研发,对于新能源来说,MG品牌做了哪些布局呢?

  车讯网于2016年北京车展现场对德国宝沃汽车集团董事长及全球CEO华立新先生进行了专访。以下为本次采访实录:

  杨一君:集团的滤芯科技所用的品牌,包括E50,E950,包括全新的SUV,我们MG品牌也是有相应的新能源的规划,包括刚才有提到的iGS,它本身也会有相应的科技,以及滤芯的规划带到其中,我们可能在2018、2019年,我们会在全新一代的旗舰产品长搭载全新科技的动力总成系统。

  车讯网:请您预测一下,2016、2017能不能成为SUV年,SUV销量能不能成为爆发式的增长?

  杨一君:按照这个趋势来说是肯定的。

  其实整车市场中,细分市场,不管是A级的SUV,甚至是A0的SUV,其实他的市场份额都是很快的上升的趋势。我相信就目前来说,十万级以上的合资品牌的SUV,包括10万的自主品牌为主的SUV,本身竞争非常激烈,销量表现也不错。目前十万以下的A0 SUV竞争没有这么激烈,相信也是各汽车品牌都会非常想攻占的一块汽车市场。

  我们MG品牌也是有这个规划,下一步全新的SUV都会明年量产,就是在这个细分市场中,也是希望可以带给这个细分市场中的消费者更多的小型SUV的选择。

  车讯网:从您的聊天中可以发现,MG品牌可能定位是在2020年这个阶段,从今年的2016年到2020年,会不会历届的推出一些全新的产品?

  杨一君:没错。其实去年是我们的品牌年。

  在今年的下半年开始,也是有密集的新产品上市的规划,同时我们也有很多系统的优化,希望可以在今年,一直到之后都可以给消费者提供品质,品牌和销量,都提升的MG品牌的全新的体验。

  车讯网:各位网友,今天非常感谢杨总能够抽出宝贵的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大家。

热门车型

  • 君威

    10.89-33.8万元

  • 迈锐宝

    11.39-23.69万元

  • 传祺GA5

    8.68-21.93万元

  • 标致508

    15.17-23.97万元

  • 吉利EC8

    6.66-20.98万元

  • 雪铁龙C5

    11.19-30.0万元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