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雪佛兰Trailblazer概念车官图 右舵设计

2016年04月01日 00:00 来源: 车讯网 作者:郭晓天 评论()

  【车讯网 报道】近日,雪佛兰发布了全新车型Trailblazer概念车的官图。雪佛兰Trailblazer属于中型SUV。据悉,曾在2011年对外发布过,但此次发布官图的版本比较接近量产版车型,预计未来新车即将量产。

雪佛兰Trailblazer概念车官图 右舵设计

雪佛兰Trailblazer概念车官图 右舵设计

  外观方面:Trailblazer延续了雪佛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新车的造型十分硬朗,方正的造型和宽大的车身都十分符合硬派车型的造型风格。新车未来可能主要针对汉兰达、撼路者等大尺寸的中型SUV车型。车头上下双格栅是雪佛兰的家族式前脸,而车身侧面C柱宽大的设计则与五十铃mu-X比较相似。

雪佛兰Trailblazer概念车官图 右舵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棕色皮质座椅,风格复古而又舒适。中控造型简约。中控台集成了大部分功能,布局合理。新车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竖幅空调出风口。驾驶模式切换在换挡后控制。由于此次发布的官图采用右舵设计,所以预计未来新车不单是在北美投放,澳大利亚等右舵市场也有望引入。

雪佛兰Trailblazer概念车官图 右舵设计

  动力方面:该车或将配备一台Duramax柴油发动机,具体的动力数据尚不知晓,但预计未来新车可能会成为第二代开拓者车型。预计未来将会在北美、澳大利亚和中国等市场投放。

热门车型

  • 君威

    10.89-33.8万元

  • 迈锐宝

    11.39-23.69万元

  • 传祺GA5

    8.68-21.93万元

  • 标致508

    15.17-23.97万元

  • 吉利EC8

    6.66-20.98万元

  • 雪铁龙C5

    11.19-30.0万元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