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试驾 > 原创试驾 > 正文

全新演绎自由空间 车讯网试驾高尔夫嘉旅

2016年03月31日 03:46 来源: 车讯网 作者:王晨君 评论()

  【车讯网 报道

  

  不知道大家对一汽大众这款高尔夫嘉旅有没有一点点熟悉的感觉,该车是此前引进国内的Golf Sportsvan的国产车型,作为一款高尔夫的衍生车型,嘉旅保留了高尔夫特有的灵性之前,在空间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如果说高尔夫类似于iPhone5,途安L相当于iPad,那么嘉旅就相当于iPhone6,尺寸不大不小刚刚合适,那么这款全新蜕变的大号高尔夫到底如何,我们接下来拭目以待。

  ♦外部体验:不大不小或许刚刚好

  高尔夫嘉旅,毫无疑问是高尔夫家族的又一款衍生车,基于大众的MQB平台打造,如果将高尔夫比作iphone5,嘉旅就是iphone6,车身尺寸进行了全方位升级,空间表现更加灵活宽敞,配置更加丰富,悬架也升级为四轮独立悬架,整体更注重家用、舒适,但又保留一定的操控乐趣。

  高尔夫嘉旅的前脸延续大众的家族式风格,和现款高尔夫7还是有不少差异,三条镀铬中网非常精致,从发动机盖延伸的线条下包围构成了X型的折线,下方的前唇也显得张力十足。

  关于灯光组,我们本次试驾的280TSI自动旗舰型可谓全副武装,提供氙气大灯、家族式U型LED日间行车灯,其中大灯具备AFS随动转向功能,雾灯提供转向辅助功能,另外还提供了前大灯清洗,配置上无可挑剔。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高尔夫·嘉旅

高尔夫

宝马二系

奥迪A3

长度(mm)

4348

4255

4342

4319

宽度(mm)

1807

1799

1800

1785

高度(mm)

1574

1452

1600

1441

轴距(mm)

2680

2637

2670

2629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嘉旅这款高尔夫Plus的车身尺寸经过全面升级,长度相比高尔夫增加93mm,高度增加122mm,轴距提升43mm,作为这样一款家庭休旅车,目前很难找到同级对手,但根据尺寸可以锁定刚刚国产的宝马二系以及高尔夫的同门兄弟奥迪A3 Sportback,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该车价格势必要低很多。

  17英寸双七辐铝合金轮毂简洁而精致,这中精致感体现在轮毂中心的细节设计,遮盖住了以往常见的螺栓,轮胎规格为225/45 R17,扁平比足够出色。

  嘉旅的尾部设计非常简洁,也是典型的大众风格,后摄像头和尾门把手都隐藏在大众的LOGO处,底部的双出排气孔也暴露了1.4T高功率版的性能。

  嘉旅的尾灯非常漂亮,矩形的LED光带点亮效果非常醒目,夜间的辨识度极强。

  嘉旅的外后视提供电动折叠、电动加热等功能,并且集成了盲点监测系统,对车辆的辨识非常迅速。

  嘉旅的全景天窗非常给力,几乎占据了整个车顶,并且可开启面积达到一半,采光通风都非常给力,带着孩子看看星星应该是件非常温馨的事情。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文章导航条

高尔夫 嘉旅经销商

直辖市: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省份:
城市:
确 定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高尔夫 嘉旅

进入车系

厂商:一汽-大众

级别:旅行车

油耗:1.2L~1.6L

指导价:13.19-19.79万元

综合评分: 3.5
条口碑
  • 内  饰:4
  • 空  间:3.5
  • 外  观:4
  • 动  力:3
  • 油  耗:4
  • 安全性:4.5

 共次评价

  • 做工好

    166
  • 隔音差

    186
  • 丰富应用

    166
  • 做工好

    166
  • 做工好

    16
  • 做工好

    166
同级别 同品牌 更多

我要投诉

车系
选择车系
车型
可不选
投诉问题
选择问题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离合器
  • 传动和悬挂
  • 刹车系统
  • 转向系统
  • 车身和电气
  • 轮胎
  • 服务
联系方式
用户名:匿名用户 提交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