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比轿车排量还低 小排量增压SUV车型盘点

2016年03月29日 00:00 来源: 车讯网 作者:liucb 评论()

  车讯网 报道】SUV相比轿车拥有更好的视野、通过性、储物能力,但油耗始终是它的弱项。但这都是陈年往事了,随着技术的升级换代,越来越多的SUV采用轻量化设计,同时更高效、更低排放的小排量增压发动机越来越多的应用到这一细分车型上。高油耗的毛病大为改善。本文推荐的几款车型正是这类产品,在继承SUV传统优势的情况下,对油耗亦有很好的控制。

  铃木维特拉

  厂家指导价:9.98-15.98万元

  购买理由:全新定位化身小型SUV中的新晋小鲜肉,中控配备Infotaiment影音娱乐系统且支持Carplay功能,AIIGRIP四驱系统领先同级城市SUV,1.4T动力也足够高效。

  维特拉确实比此前铃木家族的其他成员要亮眼许多,双色车身在维特拉身上表现的相当时尚,紧实的线条、镀铬中网、LED大灯等元素让这款车看起来俨然一副实力派小鲜肉,沿用同门锋驭的1.4T动力总成+ALLGRIP四驱系统让这款车在同级中拥有不错的越野性能,Carplay也是吸引年轻人的一大特色,维特拉的转型非常彻底。

  侧面的双色车身+隐私玻璃显得非常清新时尚,线条简单有力,车身尺寸为4175*1775*1610mm,轴距为2500mm,属于同级平均水准。

  维特拉的内饰让人眼前一亮,采用黑色及银色面板搭配,中控石英钟、8.7英寸触摸屏亮点十足,多功能方向盘为全系标配,配置方面倒车影像、GPS、Carplay、座椅加热等非常齐全。

  维特拉顶配车型搭载了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配备了多片离合器式限滑差速器和开放式差速器。日常行驶时,动力将全部输出给前轮,而在车辆轮胎出现打滑时,电子辅助系统便会参与干涉,将部分动力转移至后轮,以帮助车辆脱困。

  维特拉除低配外,全部搭载1.4T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220N·m(1700-4000rpm),动力充沛,市区间低扭表现出色,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技术,油耗方面也令人满意。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文章导航条

TRAX创酷经销商

直辖市: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省份:
城市:
确 定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TRAX创酷

进入车系

厂商:通用雪佛兰

级别:SUV

油耗:1.4L~1.4L

指导价:10.99-16.39万元

综合评分: 3.5
条口碑
  • 内  饰:4
  • 空  间:3.5
  • 外  观:4
  • 动  力:3
  • 油  耗:4
  • 安全性:4.5

 共次评价

  • 做工好

    166
  • 隔音差

    186
  • 丰富应用

    166
  • 做工好

    166
  • 做工好

    16
  • 做工好

    166
同级别 同品牌 更多

我要投诉

车系
选择车系
车型
可不选
投诉问题
选择问题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离合器
  • 传动和悬挂
  • 刹车系统
  • 转向系统
  • 车身和电气
  • 轮胎
  • 服务
联系方式
用户名:匿名用户 提交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