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艾瑞泽5前景分析:“走出去”到“走上去”

2016年03月19日 00:00 来源: 车讯网 作者:李晓红 评论()

车讯网 报道】  3月18日,奇瑞艾瑞泽5在北京举办了国内上市发布会,据悉,此次上市的车型共10款,售价为5.89-9.79万元,这样的售价空间要比海外版本车型更加丰富,且更有售价方面的优势。

  作为在海外汽车市场上最畅销的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奇瑞已连续13年位居国内乘用车出口的第一位。业内人士认为,这正说明了自主品牌的逐渐雄起,在海外市场的自信也一定层面上反应出了自主品牌知名度的不断提升。

  “V字型”研发第二代产品

奇瑞 艾瑞泽5

  艾瑞泽5被称为“全时互联高性能中级车”,是奇瑞在国际标准的“V字型”正向研发体系下开发的第二代产品,集结了奇瑞多年技术成果,产品品质已达到全球标准。奇瑞自2011年战略转型后,追求经营品质,优化和重建了研发、采购、制造和营销服务等九大运营体系。其中,最主要的是依照国际标准建立的“V字型”正向研发体系与验证体系,它通过零部件验证、系统可靠性验证、整车可靠性验证、生产制造可靠性控制等一系列的国际标准的产品开发流程,全方位保障艾瑞泽5全球标准的品质。

奇瑞 艾瑞泽5

  艾瑞泽5是奇瑞针对全球市场推出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一代全球中级车,具有灵动时尚的动感造型设计,外观上与国内版保持完全一致,只是根据区域需求特点在配置上有细微适应性调整。新车在前脸部分采用六边形的进气口,两侧大灯造型犀利,年轻气息十足。此外,LED日间行车灯属于全系标配。艾瑞泽5的尾部设计层次感较强,中央的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相连,底部采用黑色包围。

奇瑞 艾瑞泽5

  此外,艾瑞泽5在造型、动力、智能互联技术、油耗和安全防护上,都登上一个新台阶,代表着奇瑞目前最高品质和造车水准。尤其是智慧科技配置上,为了满足不同国家消费者对车辆智能互联的全新需求,艾瑞泽5配备了最新的Cloudrive2.0智云娱乐行车系统,拥有内置4G无线网卡,可实现手机映射、手机远程控制车辆、音乐在线云播放及语音控制等多项功能,真正做到了全时互联。

奇瑞 艾瑞泽5

奇瑞 艾瑞泽5

  2015年12月,奇瑞在实现第500万辆汽车下线的同时,正式发布了“战略2.0”计划,其核心正是在今年即将逐一亮相的全新第二代产品,而艾瑞泽5正是第一款产品。正是这样依照全球标准制造、高品质的艾瑞泽5使得奇瑞充满信心,选择一上市就正面直击全球市场。同时,艾瑞泽5也自然成为了奇瑞国际化战略当中2016年开疆辟土的重要生力军。

  “走出去”到“走上去”

  值得一提的是,奇瑞今天上市的艾瑞泽5已经于3月10在智利首发上市, 截至目前,奇瑞产品已覆盖全球80余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出口销量近120万辆,建立了14个海外生产基地,奇瑞通过这些生产基地的市场辐射能力,实现了全面覆盖亚、欧、非、南美和北美五大洲的汽车市场。同时建立了1100余家海外经销网点和900余家特约售后服务站,形成了较完备的海外销售和售后服务体系。

  即使在国际市场上拥有庞大的产品与渠道体系,奇瑞始终没有忘记国内的根本:用国内逐渐升级的产品体系与产能作为基础,为海外发展提供强大原动力;用国外奇瑞品牌不断攀升的影响力与市场份额为外势,集中预热并为国内市场造势。中体西用,奇瑞正在“战略2.0”的核心指引下,用“国际化2.0”的实践,实现国内国外的双重增长。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代表,此次奇瑞首次实现产品全球同步上市并且海外首发,标志着奇瑞产品质量达到了国际化标准,也标志着奇瑞国际化发展已经迈上新台阶,逐步由“走进去”转变为“走上去”。走出中国汽车工业由大变强、由产品输出到品牌输出全球化经营的道路。

热门车型

  • 君威

    10.89-33.8万元

  • 迈锐宝

    11.39-23.69万元

  • 传祺GA5

    8.68-21.93万元

  • 标致508

    15.17-23.97万元

  • 吉利EC8

    6.66-20.98万元

  • 雪铁龙C5

    11.19-30.0万元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