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看春晚专用车北汽幻速S6 如何玩转春节营销

2016年02月08日 00:00 来源: 车讯网 作者:李晓红 评论()

车讯网 报道】  猴年的春晚喜气洋洋,虽说近些年的年味淡了许多,但是,春晚作为除夕夜的保留节目,却是收视率逐年攀升,越来越受重视。今年的春晚,如果细心的网友看了花絮,您就会发现,今晚全部的明星,包括彩排时,乘坐的都是北汽幻速S6。您想的对,今年春晚专用车为北汽幻速S6

看春晚专用车北汽幻速S6 如何玩转春节营销

  植入春晚 提升品牌

  中央电视台的春晚,几代人脑海中无法抹去的共同记忆,它见证了小娃娃长成大男人,见证了中年伯伯变成老爷爷,见证了千万家庭的结合,也见证了无数新生命的诞生,如今,在不知不觉中它已陪我们走过了33年。

  实际上,近年来,汽车广告赞助综艺节目的做法越来越常见,在节目中,不管明星还是嘉宾,全程都会乘坐赞助商的主力车型,而这种做法,不仅提高了车辆的镜头率,而且还不惹观众烦,这种软性植入,要比赤裸裸的插播广告招待见多了。

  这就是近些年流行的娱乐话营销,通过赞助高大上或全程娱乐的活动,达到潜移默化的宣传效果,而在春晚这样的大舞台上,明星的专用座驾,不仅提升了品牌的高端化,还会引起粉丝的跟风效果。

看春晚专用车北汽幻速S6 如何玩转春节营销

  事实上,随着2015车市的微增长时代的道理,汽车企业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各大品牌无一不削尖了脑袋拓宽市场,增加曝光率,而在春晚,在春晚前的花絮中频频亮相,以这种能被大众接受和喜欢的方式营销,可谓品牌推广和产品营销双丰收。

  而中央电视台作为国内具权威性、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媒体,其推出的春晚则是在除夕之夜、万家团圆之时,为全国人民乃至全球华人所呈上的一场年度视听盛宴,无论规模还是水准,都处于国际顶尖水准。央视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2016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以‘你我中国梦,全面建小康’为主题,意在弘扬属于我们中国人自己的文化,提升民族自豪感。基于对北汽幻速这个新晋自主品牌在产品实力和品牌形象等方面的由衷认可,我们选择了北汽幻速S6。这样的主题,这样的理念,对北汽幻速的影响力的提升确也不是一点半点。

  春节营销 销量落地

  汽车企业借助娱乐营销的目的有两,一是提升品牌的曝光度和知名度;而是提升某车型或某车企的销量,这是娱乐营销的根本目的所在!

  娱乐营销还是烧钱的游戏,花大价钱搞娱乐营销不一定有效果,大众开迪和三菱汽车找成龙代言就是失败的案例。同样,品尝到了娱乐营销甜头的长安汽车,自从逸动携手吴莫愁等明星开始逐渐热销后,长安汽车已连续两季砸下亿元拿下了《出彩中国人》独家冠名权,开始娱乐化营销的尝试。《出彩中国人》收视率一路飙升,覆盖达到10亿人口,使长安汽车的品牌影响力得到了极大提升,也是长安汽车的销量得到大提升。

  当今汽车营销各种花招百出,不管是娱乐营销、体育营销,还是各种跨界营销,根本目的就是通过营销提升品牌曝光度和知名度,并最终为销量的提升服务。检验娱乐营销成败的关键,不是明星有多大影响力,而是从根本上提升了多少销量,那比品牌知名度的提升来得更有意义和效果。

热门车型

  • 君威

    10.89-33.8万元

  • 迈锐宝

    11.39-23.69万元

  • 传祺GA5

    8.68-21.93万元

  • 标致508

    15.17-23.97万元

  • 吉利EC8

    6.66-20.98万元

  • 雪铁龙C5

    11.19-30.0万元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